選單 首頁 搜尋

《花木蘭》真人版女主角出爐!竟然不是胡婷婷

2017/11/30 11:50 字級:
《花木蘭》真人版女主角出爐!竟然不是胡婷婷
▲(圖/翻攝自微博

花木蘭假扮男子、代父從軍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故事,美國迪士尼(Disney)去年宣布將拍攝《花木蘭》真人版後,女主角人選便掀起一片討論,不少網友狂推演員胡婷婷。迪士尼為主角立下不少條件,包括年齡、語言、武術能力等,歷經1年漫長的甄選,大陸女演員劉亦菲最終雀屏中選!

▼(圖/翻攝自微博


迪士尼在1998年將中國北魏時期《木蘭詩》改編成動畫,成為家喻戶曉的故事,而迪士尼去年宣布將開拍真人版《花木蘭》電影,更掀起網路熱烈討論,女主角人選備受關注。也許因為動畫的花木蘭形象深植人心,因此不少台灣網友力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認為她的鵝蛋臉、細長鳳眼、高挑的身材和動畫版花木蘭如出一轍,是女主角的不二人選。

▼台灣網友大推胡婷婷演花木蘭。(圖/翻攝自胡婷婷臉書


然而迪士尼卻沒選中胡婷婷,昨日宣布由30歲的女演員劉亦菲擔綱演出,推特上許多網友也紛紛叫好。根據《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迪士尼為女主角列出不少條件,首先他們鎖定年輕的華人女性,不僅要會說流利的英文,還要有基本武術底子,更重要的是要有「明星特質」,選角團隊遍訪全球5大洲,歷經漫長1年的選拔,試鏡了1000名女子,最後劉亦菲脫穎而出。

▼(圖/翻攝自迪士尼推特



氣質脫俗的劉亦菲11歲時跟著母親到美國紐約生活,在當地中學讀書,因此英語說得相當流利。2002年劉亦菲回國發展,外貌出眾的她很快便獲得戲劇演出機會,飾演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的「趙靈兒」,仙氣十足的獨特氣質讓她獲得「神仙姐姐」的稱號。

▼(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推特上網友紛紛叫好,「太棒了!」、「恭喜」、「她是不二人選!我最愛的華人演員!」、「完美的木蘭」,微博上大陸網友則留言,「幸好不是楊冪」、「迪士尼還是理智謹慎的,這個選擇其實不錯」、「幾位大花可能都卡在年齡上」、「能從1000人中脫穎而出,必定經過了專業人士的一致肯定,看好你」、「全都符合,所以是她,歡迎妳,木蘭」。《花木蘭》真人版電影將由紐西蘭籍妮基卡羅(Niki Caro)執導,預計在2019年上映。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