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席魔咒? 張艾嘉「相愛相親」7入圍全槓龜

2017/11/26 12:45 字級:
主席魔咒? 張艾嘉「相愛相親」7入圍全槓龜
導演張艾嘉,今年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沒想到最後卻全部槓龜,讓外界相當訝異,她自己心情倒是很坦然,說要給年輕人機會。不過她擔任金馬獎4年主席,被金馬提名的三部電影,入圍12項獎,都沒獲得評審青睞,被視說是得了「主席魔咒」。
 
看到劇組光臨紅毯,張艾嘉興奮的上前歡迎,甚至手牽手一起走,她所執導的「相愛相親」在本屆金馬獎入圍7大獎,沒想到最後全部槓龜。對於有沒有得獎,張艾嘉得失心並不大,倒是同劇演員「劉若英」在臉書PO文,怎麼可能不失望,怎麼可能不心疼,一個人到了機場等行李,一直心疼劇組的掉眼淚。
 
巧的是,張艾嘉擔任金馬獎主席這四年,曾經執導「念念」入圍金馬獎,包括最佳男配角、改編劇本等3獎也全數槓龜。還有歌舞片華麗上班族也被提名女主角等6大獎,依然沒獲得評審青睞,該不會中了主席魔咒?
 
她甚至搞笑說,下次請納豆幫忙領獎,因為只要納豆代領好像都會得獎,當了金馬獎主席4年,也在最後一晚交棒給李安 ,未來會繼續拍片,為台灣電影出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