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生就一次!蔡凡熙、吳念軒、瑞瑪席丹爭新人獎

2017/11/21 19:00 字級:
一生就一次!蔡凡熙、吳念軒、瑞瑪席丹爭新人獎
每個演員,一生只有入圍一次新人獎的機會,因此「金馬新人獎」每年都特別受關注。今年入圍的台灣演員有三位,包括吳念軒、蔡凡熙跟瑞瑪席丹。其中27歲的瑞瑪席丹,以外景主持人出道,過去只演過MV和短片,在新片「強尼.凱克」中將年輕都會女子角色詮釋到位。
 
 首登大銀幕不僅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還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面對頒獎結果瑞瑪表現淡定,因為她曾經經歷過更嚴重的生死交關,腳上疤痕仍清晰可見她說是19歲時發生車禍全身被火灼傷,花了五年時間才康復,但瑞瑪沒向命運低頭進演藝圈展現自我。
 
因為演出「紅衣小女孩」虎爺一角讓22歲的吳念軒一夕間成為人氣小生,還因帥氣外貌被封為「小帥虎」表演傳神又極具爆發力,被提名金馬新人吳念軒外,還有他蔡凡熙,每個演員一生只有一次入圍新人獎的機會,準新人們更自努力金馬入圍已經是肯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