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細繩綁腰…Jasper、嗯哼拔河痛到大哭 《爸爸5》花絮被罵翻!

2017/11/21 09:36 字級:
用細繩綁腰…Jasper、嗯哼拔河痛到大哭 《爸爸5》花絮被罵翻!

▲(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藝人陳小春和4歲寶貝兒子Jasper自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5》之後,父子倆人氣攀升,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爸爸們和寶貝們前往大陸甘肅拍攝,期間Jasper和嗯哼一起和藏族小朋友比賽拔河,小兄弟倆努力合作贏得勝利。但日前花絮片段一出,卻讓人發現寶貝們勝利的背後,竟有著令人心疼的一面,引發不少人痛批節目。

《爸爸5》第10期上週五播出,其中有Jasper、嗯哼一起和當地小朋友比賽拔河的橋段,在完整版的影片中,嗯哼率先上前咬到奶瓶,而Jasper則趴在地上、小手抓著地上的草,努力撐著不讓自己和嗯哼被拉走,最後嗯哼順利喝玩牛奶,兩個小萌娃合作無間,讓隊伍贏得勝利。

▼Jasper和嗯哼合作無間


不過實際上的比賽過程卻不是這麼順利,在最近曝光的節目花絮中,個性軟萌的Jasper因為力氣不大,在拔河比賽一開始就頻頻被當地小朋友往後拉扯,只見他小小的身驅綁上繩子,想要努力往爸爸的方向跑,卻不斷向後退,沒幾步就被拉倒在地。

▼Jasper被拉倒在地




而小朋友們腰上似乎沒有做防護就綑著細繩,在兩方奮力拉扯之下,Jasper痛到皺起了眉頭、不斷哀嚎,甚至哭了出來,委屈地喊「好痛…」,不過即使摔倒了,Jasper也沒有放棄,在爸爸還有旁人的鼓勵之下,他用力地抓著地上的草,就是不願低頭認輸。

▼Jasper痛到哭了…








等到比賽結束後,陳小春趕緊上前將Jasper擁入懷中,一邊幫他卸下繩子、揉揉身體,一邊給予鼓勵「很棒,你很棒!」、「很厲害,很酷,超能戰士,我為你驕傲,你真的太棒了!」陳小春事後表示他並不心痛,能看到兒子這次願意努力嘗試,他覺得Jasper做得非常好,眼裡盡是對兒子的驕傲。

▼陳小春覺得很驕傲




然而Jasper的隊友嗯哼在這場比賽也經歷了不少波折,嗯哼比賽一開始雖然率先咬到了奶瓶,不過卻也是痛到一邊流眼淚,一邊努力地把牛奶喝光,在過程中,他被往後拉扯摔倒,牛奶噴得滿臉都是,之後更嚎啕大哭向爸爸杜江求救,「爸爸,你幫幫我嘛!」、「爸爸,抱抱,抱緊點嘛!」

▼嗯哼雖然率先咬到了奶瓶,不過卻也痛到流眼淚








在爸爸的加油聲之下,嗯哼最後靠自己的力量向前進,並且喝完牛奶、贏得比賽,賽後還大方地和當地小朋友握握手,並且和隊友Jasper擁抱互相鼓勵,分享勝利的喜悅,杜江則將嗯哼抱在胸前,告訴他「你上坡都能贏,奶也喝完了,你看,你很厲害吧!」

▼嗯哼最後靠自己的力量向前進,並且喝完牛奶、贏得比賽




不過花絮片段一曝光,Jasper和嗯哼在拔河時痛苦的模樣,讓不少觀眾看了十分心疼,更有不少人痛批節目組遊戲設計有問題,「這遊戲太可怕了」、「發現你們製作組真的很沒安全意識」、「天哪拔河比賽那段也太恐怖了吧!」、「看了我的心碎了也哭慘…」,但也有人認為,在場的爸爸們都支持寶貝完成比賽,觀眾們不必這麼激動,引起熱議。


▼Jasper拔河,22:42開始▼

▼嗯哼拔河贏了,18:00開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