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AMA」亞洲音樂大獎 將港澳台列國家

2017/11/16 14:11 字級:
「MAMA」亞洲音樂大獎 將港澳台列國家
南韓MAMA亞洲音樂大獎12月將在香港登場,不過卻被大陸網友發現,音樂大獎的投票網頁上,港澳台都被列為國家,遭到大陸網友強力抵制,事後主辦單位緊急將頁面刪除,似乎想平息爭議;而昨天晚上舉辦的南韓第二屆AAA亞洲明星盛典,也扯上政治敏感議題,台灣演員「蔡凡熙」受邀出席,沒想到卻被主持人稱是從「中國台灣」來的演員引發熱議。
 
南韓偶像團體總動員載歌載舞賣力表演,一年一度音樂盛會MAMA亞洲音樂大獎今年12月底將在香港盛大舉行,不過現在傳卻出遭到中國大陸網友強力抵制。「MAMA」在線上發起投票讓粉絲選出心目中偶像,而獎項就會根據投票結果頒發,不過線上投票的頁面卻將香港、澳門和台灣都分別列為國家,讓大陸網友感到相當不滿,南韓主辦單位在星期三下午,已經悄悄把頁面上的國家選項全部刪除避免爭端擴大,但微博上早就鬧得沸沸揚揚,甚至還出現了「MAMA滾出中國」的熱門標籤。
 
撇開爭議不談南韓2017年亞洲明星盛典星期三在首爾隆重登場,不論演員還是歌手,韓流人氣明星齊聚一堂包含朴信惠、金喜善、李昇基、李準基和潤娥都盛裝出席,男團EXO最後抱走最多獎項也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MAMA 音樂 香港 南韓 2017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