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偉銘兒開賓士撞傷7人 賠300萬擺不平

2017/11/15 19:08 字級:
包偉銘兒開賓士撞傷7人 賠300萬擺不平
藝人包偉銘獨子包庭政去年10月在北市承德路民族西路口,開著百萬賓士上路,為了閃避違規騎士,連續追撞五台機車,造成七人受傷,包庭政與朱姓婦人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先前已和5名傷者和解,士林地院15號開庭,再以200萬元與徐姓傷者達成和解,但與最後一名鄭姓傷者調解破裂,全案將進入實質審理階段。
 
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去年10月開著百萬賓士暴衝撞進機車群,五輛機車被追撞,造成七人受傷,被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移送法辦。士林地方法院15號開庭,包庭正一身運動便服到場,神色頗為憔悴,強調自己沒有疏失,因為當時綠燈一亮他加速準備直行,但騎車的朱姓婦人突然竄出,才會害他反應不及撞上。
 
事後陸續和5名傷患達成和解,15號一開庭,又與剩下的兩名傷患進入調解室協調。花費兩個多小時,終於以200萬元和徐姓老翁達成和解撤告,不過與鄭姓傷者調解破裂。但其實這不是包庭政第一次出車禍,今年7月包偉銘就曾自爆,兒子叛逆時期曾把他的百萬轎車開出去撞毀,包庭正表示,傷者和解金達300萬元,全案將進入實質審理階段。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