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家55億財務危機 徐若瑄連拍廣告救夫

2017/11/14 18:46 字級:
夫家55億財務危機 徐若瑄連拍廣告救夫
女星徐若瑄三年前嫁給新加坡海運集團執行長「李雲峰」,原本以為可以享清福,但是沒想到,李雲峰去年爆發財務危機,負債高達55億台幣,徐若瑄為了救夫,積極復出搶錢,最近更是返台,一口氣拍了四支廣告。好友黃子佼也說,徐若瑄是「鋼鐵媽」,絕對不會被打倒。
 
42歲的徐若瑄三年前閃嫁豪門,還遠赴新加坡定居,但去年產後不久變復出,不僅把兒子抱出來增人氣,最近更回台灣一口氣拍了4支廣告,明明老公是馬可波羅海運集團執行長,vivian為什麼要這麼拚?外傳是夫家集團資金缺口高達55億台幣瀕臨破產,傳出徐若瑄計畫辦巡演,賣聲幫助家計。
 
平面媒體直擊徐若瑄上週搭車回娘家,採購不少生活用品,但化著淡妝戴棒球帽的vivian,從頭到尾不見笑容望著助理忙碌的身影發呆,另外私下照片曝光徐若瑄髮型凌亂、面容憔悴,跟過去相比落差大,更透露她最近心煩意亂,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徐若瑄夫家集團出現轉機,傳出新加坡超級集團創辦人張騏牧的私人投資公司,將挹注資金幫忙解決債務問題,vivian 應該可以暫時鬆口氣。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