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柏霖、宋智孝攜手 我們相愛吧!

2016/01/22 14:31 字級:
陳柏霖、宋智孝攜手 我們相愛吧!
(圖/Burberry、宋智孝官方微博)
據江蘇衛視電視台相關人士指出,在兩岸三地與韓國都享有高人氣的陳柏霖,確定將與Running Man的矇智,也就是宋智孝攜手參與中國版我們結婚了節目《我們相愛吧》。

據悉日前陳柏霖已經飛至韓國進行相關拍攝過程,兩人將一起體驗假想的異國夫妻生活,許多兩人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他們能夠在節目中擦出火花。

我們相愛吧是以一個以假想夫妻為開始的實境節目,在韓國播出後大受好評,於是江蘇衛視便移植製作。第一季岀演的中國超模劉雯與Super junior崔始源,被暱稱為「石榴夫婦」,兩人在節目結束後,更被目擊連絡頻繁,還因此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就連始源在入伍前都不斷曖昧預告希望有人等他,一度還傳出兩人認愛傳聞,這讓第二季開拍的陳柏霖與宋智孝更是加倍受矚目。

陳柏霖在微博曬出甜蜜心情照,還寫著很想問一下初次見面的感覺。

(圖/陳柏霖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刊出多張陳柏霖在韓國錄製節目照片,並且寫到陳柏霖正細心為未婚妻預備禮物。

●(圖/新浪微博)

陳柏霖因為與林依晨的《我可能不會愛上你》一劇的大仁哥,曾經被韓國女性選為理想男友。不久前韓國更由何智苑擔綱主角,重新詮釋演出,訂為《愛你的時間,7000 天》
●(圖/我可能不會愛上你劇照)


●(圖/愛你的時間,7000 天劇照)

但要說到台灣人拍攝異國假想夫妻的第一對,應該是鬼鬼與玉澤演兩人組成的「鬼澤夫婦」。兩人在節目中的演出羨煞旁人,連帶讓鬼鬼在韓國聲勢水漲船高,一度還接拍韓國廣告。



●(圖/鬼澤夫婦貼吧)

之後是Dream Girl的郭雪芙與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兩人組成的「希雪夫婦」。不僅創下我們結婚了有始來最大尺度的吻戲,也讓韓國觀眾更多認識台灣。節目結束後,金希澈還被狗仔拍到,與郭雪芙兩人大逛台灣夜市,也是被看好發展的一對。




​●(圖/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