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主播穿「低胸背心」曬D奶 直播爆豪門生活「在家都不穿」

2017/11/11 15:52 字級:
女主播穿「低胸背心」曬D奶 直播爆豪門生活「在家都不穿」
▲(圖/翻攝自邱薇而臉書)

主播邱薇而曾穿著「透視裝」播氣象時,透出黑色內衣而獲封「內衣主播」,2年前她嫁入百億豪門,逐漸淡出螢光幕,改走網美路線,仍不忘與粉絲博感情,她昨日穿著低胸背心開直播,讓D罩杯豪乳大方見客,還辛辣自爆「平常在家都不穿」。

▼(圖/翻攝自邱薇而臉書)


現年37歲的邱薇而,走下主播台後也時常在臉書與大家分享生活,臉書動態大部分是打小白球、品美食、嘗美酒,昨天突然尺度大開,穿著黑色背心、白色短褲,蹦出D罩杯渾圓半球,在沙發上開直播與網友聊天。

▼(圖/翻攝自邱薇而臉書)


她久違開直播,透露前陣子都在忙搬家,所以特地趁著今日去客串偶像劇的空檔來跟大家聊天,熱愛打高爾夫球的她,也趁機跟網友求救,希望大家能推薦醫生給她,她的手因為打高爾夫球扭到,導致手很酸痛、無法施力,做很多事都不方便,已經看了2、3家醫院,也到中醫做過針灸,但效果不彰,希望網友推薦一下在台北厲害的醫院、國術館。

▼(圖/翻攝自邱薇而臉書)


邱薇而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男粉絲前來互動,人妻魅力讓網友「凍未條」,有網友就有網友好奇問她「平常在家都穿什麼?」想不到邱薇而答案更勁爆,笑答「平常在家都不穿欸,哈哈哈,是因為現在直播必須穿衣服」。

▼(圖/翻攝自邱薇而臉書)


她也透露,因為新家的大門是密碼的電子鎖,讓她覺得很沒安全感,感覺隨時會有人把門打開,笑稱自己常常很緊張,說「然後自己在家又不穿衣服,有點刺激」,網友也虧今天這樣穿太多了。

邱薇而形象甜美可愛,當初在朋友的婚宴上,結識老公陳讚聲認識,兩人交往2年後在2015年結婚,男方身份大有來頭,除了是澳美佳馬術俱樂部負責人,家族中有政黨大老、北部地主等顯赫人士,身家超過百億,而面對老公有過一段婚姻,她表示不在意,也與陳讚聲與前妻的女兒相處十分融洽,老公對於她更是有求必應,讓她感慨有這樣的另一半真的是夫復何求。

▼(影片/來源 邱薇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