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行動了?柯以柔驚爆已發律師函 指腥夫有「不當行為」

2017/11/10 11:58 字級:
有行動了?柯以柔驚爆已發律師函 指腥夫有「不當行為」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婚變話題日前吵得沸沸揚揚,兩人下一步動作令人好奇,雖然兩人都透過聲明表示,雙方還要再想一想,暫時都未提起離婚,然而有媒體爆料,其實柯以柔昨(9)天已經透過律師發函,要和老公郭宗坤商談「婚姻事宜」。

▼柯以柔開直播復工,雙眼浮腫,神情憔悴。(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婚變爆發後柯以柔9天未露面,昨天終於復工,在臉書上開直播,與港點師傅鄭元勳一起做小籠包,雖然她在鏡頭前強顏歡笑,但還是難掩淡妝下的憔悴神情,不但有黑眼圈,雙眼還顯得浮腫,粉絲紛紛到直播下方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事實上柯以柔8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2個月前就和鄭元勳約好直播,日前他卻體貼詢問是否需要更改時間,柯以柔思考過後,認為好不容易約到時間,不應該就此放棄,「加上最近天冷了,學會在家自製『爆漿小籠湯包』和家人一起品嚐,是件幸福的事!」因此還是決定開直播上工。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不過據《三立新聞》報導,柯以柔在臉書直播的同時,其實已經請律師發函給郭宗坤,要和他商談婚姻事宜。知情人士透露,律師函中寫著「現婚姻關係存續中,因郭先生不當行為,本人深感痛苦」,要求郭宗坤出面對談,疑似是要商量離婚事項,兩人要開始討論婚姻的下一步。

▼柯以柔聲明(圖/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聲明(圖/郭宗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