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演花心男 林佑星感情生活更精彩

2016/01/22 11:16 字級:
本土劇演花心男 林佑星感情生活更精彩

演員林佑星被爆酒駕還撞傷人,其實他貪杯愛、湊熱鬧,這次闖禍,認識他的人並不意外,而林佑星的感情生活比他的演藝事業還精采,幾乎是演一部戲,就和劇中女演員假戲真做,傳出戀情。他曾經和藝人林韋君,以及王瞳先後交往,最後都不了了之,前年和小他20歲的圈外人張晏菻結婚,而且還是先有後婚。

一下飾演搞笑版楊過,帶著假大鵰亂入kuso,一下又變身謝霆鋒,跟王菲迴避媒體,他是本土劇演員「林佑星」,出道20多年,亦正亦邪戲路廣,不過他私下的感情生活比戲劇還要精彩。

之前帶著新婚老婆上節目,林佑星還被主持人虧花名在外,翻開他的過往戀情,曾經跟林韋君交往,還多次外流不雅照,但雙方吵架互毆分手,後來跟戲劇女星王瞳戀愛ing,卻因雙方婚姻無共識說掰掰,兩年前跟圈外人張晏菻先有後婚 ,但女方小他整整20歲。

林佑星除了女人緣好,私下交友圈也很廣,平時應酬多愛喝酒,螢光幕前喜感十足,螢光幕後貪杯誤事。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