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宇森再拍動作片《追捕》 帶河智苑來台宣傳

2017/11/08 18:55 字級:
吳宇森再拍動作片《追捕》 帶河智苑來台宣傳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睽違15年之後,再度執導動作電影《追捕》,結果他的暴力美學,最近受到大陸影壇的注意,吳宇森30年前的代表作《英雄本色》,現在有了數位修復版,將會在大陸首次上映,這位動作大師也將在11月中,和女主角河智苑一起來台宣傳,讓影迷非常期待。
 
韓國女星河智苑的夢想終於成真,和大導演吳宇森合作拍攝動作電影《追捕》,動作場面可以拍得這麼美,當然吳宇森號稱是暴力美學大師,他的英雄電影也有了數位修復版,即將在大陸上映,尤其是30年前周潤發主演的《英雄本色》更是吳宇森的代表作。
 
「我不當大哥很久了」,這句經典台詞讓老影迷記憶深刻,甚至當年吳宇森自己還尬一角飾演一名警探,很多影迷都忘了,就是這短短2分鐘的畫面、幾句台詞,當年吳宇森可是NG了30幾次,演了再錯、錯了再演,看來吳宇森真的只是當導演的料,到時他也要和女主角河智苑一起來台宣傳《追捕》展現動作大師的魅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