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明星秀給你看 機場時尚必備穿搭術

麻油妖子 2016/01/21 21:17 麻油妖子 字級:
大明星秀給你看 機場時尚必備穿搭術

常常出遠門渡假的你每次在整理行李時是否都有這樣的困擾?長途旅型中不想穿得太緊繃,但又怕穿太邋遢會失去了艷遇的機會。空中飛人的大明星們告訴你如何穿得有型又不失舒適度,讓整趟旅程擁有美好的開始吧~

 

Look1.舒適洋裝搭配褲襪
一件式的洋裝再搭配黑絲襪,不僅美觀可愛,還很輕鬆穿搭,不必煩惱搭配NG! 

 

Look2.一身年青的牛仔勁裝加上大膽的唇色
瑞絲薇斯朋告訴你就算一身中性的牛仔裝,只要塗上大膽色系的唇膏,整個亮點都在你美麗動人的臉龐上,更增添了女性的魅力。

 

Look3.素色披肩搭配法蘭絨或夾克
裡面穿上較素的法蘭絨或夾克,在機上比較寒冷時,披上素色的披肩,保暖又有型!

 

Look4.長洋裝搭配Leggings
Leggings真的是出國旅遊的好夥伴!既不占行李箱空間,又很好搭配,Leggings也是妖編的心頭肉阿~

 

Look5.不管去哪都別忘了你的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這東西功能實在太多啦!不僅僅可以阻擋太陽光,最重要的是在長途飛行過程中,素顏而略顯憔悴的臉龐也都能讓太陽眼鏡為你遮住一切。

 

Look6.顏色鮮豔的飾品
想要像大明星們一樣永遠光鮮亮麗嗎?其實只要覺會抓重點,戴上顏色鮮豔的單品,讓焦點在單品上,也就看起來更有活力了。

 

Look7.平底鞋是王道
不管是出國血拼還是趕登機門,平底鞋跑起來才舒服阿!(除非你有購入侏羅紀世界那雙逆天高跟鞋)

 

Look8.經典基本款-風衣或夾克
可以有很多不好搭的衣服,但是你不能沒有經典款的大衣!不會穿搭的女孩們有福了,只要購買一件有型的大衣不管怎麼穿都好看阿~

 

Look9.去有雪的地方,就盡可能穿上你最重的鞋
如果要去看雪的話,可千萬要注意所穿的鞋子。把你最重的鞋穿上就對了!

 

Look10.去溫暖的熱帶國家,遮陽帽絕對不可少
如果你想擁有健康的小麥色,那就不要戴帽子好啦~(攤)

 

Source from:Travel in Style With These 10 Celebrity Approved Airport Outfits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