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驚見「狼吞火焰」浩子超傻眼 一轉身…發現真相笑翻

2017/11/04 14:42 字級:
女兒驚見「狼吞火焰」浩子超傻眼 一轉身…發現真相笑翻
▲(圖/浩角翔起笑一個 臉書 下同​)

「浩角翔起」的團員浩子去年底宣告暫退演藝圈1年,要帶著老婆和孩子們完成環遊世界夢想,他也不斷透過粉絲專頁分享旅途中的大小事,今(4日)他再度PO文透露女兒的超爆笑言語,不只把雞皮疙瘩說成雞皮「大哥」,接著又童言童語地將狼吞虎嚥說成狼吞「火焰」,鬧出不少笑話,讓浩子笑翻!

▼浩子去年底暫別演藝圈,與一家人環遊世界


浩子今年(2017)2月暫別螢光幕,帶著老婆小孩雲遊世界各處,以【大哥流浪生活小札記】為題,分享各種旅行點滴,4日時寫下,女兒在飯店洗完澡後,他趕緊幫女兒吹頭髮,但因為天氣寒冷,女兒立刻說出「我變雞皮大哥了」,浩子起先聽不懂,直到女兒指著自己的身體,浩子才明白原來她說的是「雞皮疙瘩」,不禁讓他莞薾一笑!

▼浩子女兒將雞皮疙瘩說成雞皮「大哥」,讓浩子啼笑皆非




女兒的爆笑言語不只有這樣,在說完「雞皮大哥」後,還指著哥哥,跟爸爸說「葛格在狼吞火焰」,浩子聽到後再次一臉疑惑,問女兒「什麼吞火焰」,女兒才解釋「他都吃那麼大口」,浩子才終於明白,女兒表達的是「狼吞虎嚥」。天真爛漫地女兒好不容易說了一些成語,卻連番講錯,還講得非常有畫面,讓浩子直呼女兒腦袋裡裝的東西有趣又超有梗,簡直都可以「上電視表演才藝了」。

▼女兒除了說成雞皮「大哥」以外,還說狼吞「火焰」


貼文的最後,浩子似乎憶起在螢光幕前的生活,有感而發向女兒表示「謝謝妳提醒把拔(爸爸)要隨時為自己充電。」

浩子的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笑翻,留言表示「親子間的對話,都可以出一本幽默笑話全集」、「等你回台灣吞火焰啊」、「雞皮大哥在狼吞火焰」、「雞皮大哥,笑得胃好痛,有前途」、「諧星血液大噴發」、「大哥的遺傳真厲害」。

不只女兒有搞笑基因,一家人到知名景點觀光時,浩子的5歲兒子突然說出「把拔,你幫我拍一張我在打砲」,讓浩子瞬間愣住,並傻眼直呼「什麼東西」,兒子又接著說「你拍我打砲的樣子」,浩子看到前方的砲台,才恍然大悟,並發現自己想太多,冷靜表示「好好,把拔幫你拍,那你打砲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把拔嗎?笑一個,1、2、3發射!」貼文PO出後網友全笑翻,表示「小孩總是會說出讓爸媽尷尬又嚇壞的好笑的話」、「爸爸太邪惡」。

▼浩子兒子要與砲台合照,卻要爸爸幫忙拍「打砲」照片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浩子 狼吞火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