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角關係再成話題 林瑞陽前妻自曝

2016/01/21 13:12 字級:
藝人林瑞陽的前妻曾因為欠錢輕生,瑞陽的前妻曾哲貞曾經演過婉君裡「蘭萱」角色,她自爆當年離婚後,曾經因為財務問題喝清潔劑輕生,這也讓她跟林瑞陽還有張庭過去糾葛的三角關係重新被討論。

前藝人林瑞陽:「你不能讓你的女人掉下眼淚,你不能讓你的女人痛苦。」跟張庭甜蜜曬恩愛,過去的經典瓊瑤小生林瑞陽,因為20多年前愛上張庭,跟前妻曾哲貞離婚,選擇淡出演藝圈,如今已經是身價三百億人民幣的房產大亨,但多年沒聲音的前妻曾哲貞現在卻跳出來,自曝曾因為財務問題輕生未遂。

當年才20歲,演出婉君裡面的蘭萱,曾哲貞清麗的外表,還被相中拍過不少廣告,演藝路正要起飛,卻因為愛上了大十歲的林瑞陽,迅速結婚,兩人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卻因為個性不合兩度離婚,林瑞陽訪談:「通常最大的衝突,不是我跟她這段情感,而是對小孩教育的方式,所以不斷地為小孩子的問題堅持,起了很大很大的衝突,是後來小孩子要讀書,我說那我們再復合吧,又復合,又復合了一年。」為了小孩學籍問題,協議保存婚姻關係。

但林瑞陽遇到張庭,決定解決這段名存實亡的婚姻關係,當年被罵負心漢,張庭背上小三罪名,林瑞陽也因此全面退出演藝圈,但隨著前妻曾哲貞醞釀復出,當年往事再被重提也引發外界討論。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