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智賢、張東健、金荷娜 都在新羅酒店結婚

2017/10/31 18:58 字級:
全智賢、張東健、金荷娜 都在新羅酒店結婚
這次雙宋大婚的場地 新羅酒店,號稱是韓國藝人最愛的婚宴地點,包括張東健 全智賢等人都在這裡完婚,現任的酒店社長是韓國女首富李富真本身就是話題人物,加上新羅酒店先前可是韓國的迎賓館,著名的歷史建築,現在成為奢華的酒店也難怪吸引不少韓國藝人在這結婚。
 
拿起捧花滿臉盡是嬌羞,一襲飄逸的禮服,驚艷全場,全智賢五年前出嫁婚宴地點就選在首爾的新羅酒店。低調奢華的布置,全智賢步入禮堂現場賓客多達600人,耗資500萬台幣。
 
在同一個地點舉辦世紀婚禮的還有身價高達11億的張東健和高素榮,在浪漫的花海中席開百桌,眾多韓國藝人捧場,花了將近3000萬台幣,打造奢華的婚禮,其他像是以紳士的品格走紅的韓星金荷娜,嫁給企業家的婚禮,也選在首爾的新羅酒店,當然這次雙宋大婚,更成為各界焦點。
 
就是隱密性高,成為韓藝人最愛的婚宴場地,新羅酒店原本是首爾歷史建築國賓館,1979年青瓦台境內的迎賓館落成後政府不再使用,而被韓國三星集團買下打造成新羅酒店,目前的社長是韓國女首富李富真,從經營者到飯店本身都話題十足,從傳統韓國風格的外觀到飯店大廳奢華的景緻,以及戶外寬敞的庭園,在在顯示這個飯店的氣派,也難怪韓國A咖藝人,都選擇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