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載女兒沒開大燈!張菲媳婦PO文自招「馬路三寶」

2017/10/26 09:10 字級:
載女兒沒開大燈!張菲媳婦PO文自招「馬路三寶」
▲(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24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奉子成婚,先後生下女兒小櫻桃、兒子栗子,湊成一個「好」字。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翁馨儀還是有點兩光,日前「馬路三寶」的行徑被媒體直擊,她自己隨後也承認,「就叫我三寶吧!」

▼翁馨儀承認自己就是三寶。(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2012年拍攝《愛在思念中》時,與大她12歲的張少懷假戲真做,兩人隔年完婚,之後翁馨儀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和育兒經,還會洗手作羹湯,填飽老公和小孩的肚子。

根據《蘋果》報導,11日翁馨儀帶著4歲的小櫻桃在東區溜達,穿著花紋襯衫、頭戴貝雷帽的她絲毫沒有「媽媽味」,日系打扮相當年輕,清爽可愛。隨後她推著嬰兒車帶女兒用餐,一個人將孩子打點得妥妥貼貼。

▼翁馨儀打扮絲毫沒有「媽媽味」。(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雖然翁馨儀照顧孩子相當熟練,不過她還是有點迷糊,竟然在開車返家數10公里路途中,全程沒開車燈,相當驚險,幸好最後平安歸返,三寶行徑讓人捏把冷汗。

翁馨儀今(26)日在臉書PO文,承認自己就是三寶,「要沒收我駕照也歡迎」,因為平常不常開車,都由擔任「專屬司機」的老公接送,因此對駕駛很不上手。無奈最近張少懷忙著拍戲,她才獨自開車,自嘲「媽媽很失憶又神經大條」。

▼翁馨儀和張少懷4年前結婚,育有一雙兒女。(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她表示,雖然之後很難再忘記開車燈,不過在老公拍戲殺青之前,她會乖乖以計程車代步。翁馨儀笑說,自己常把東西弄不見,老公也十分擔心她有天會忘了把小孩帶走,常問他們在哪,但她表示自己不至於會把孩子弄丟,這次迷糊行徑剛好被目擊,她無奈表示,「我是平凡人,我也會犯錯」。

▼(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