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經紀人爆成龍「口誤」 一字之差成「偷腥金句」

2017/10/25 16:48 字級:
前經紀人爆成龍「口誤」 一字之差成「偷腥金句」
▲(圖/翻攝自成龍微博、吳綺莉微博)

金牌經紀人陳自強曾簽下許多如張曼玉、鍾楚紅、張學友等大明星,還陪伴國際巨星成龍走過近30年,但2人一度鬧翻在2008年終止合約,陳自強今(25)日在家中病逝,影壇一片譁然。陳自強曾在廣播節目中爆料成龍「偷腥金句」的秘辛,並批評當時成龍「紅到走火入魔」,直到2014年成龍60歲生日宴2人才世紀破冰,陳自強今逝世後,成龍也在微博發文哀悼。

▼陳自強(左2)。(圖/翻攝自陳自強微博)

 
成龍在微博感性發文,字句間看得出心情悲痛萬分,「陳自強走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又離開了一個。很多人知道,沒有當年的你,就沒有現在的我。但沒有人知道我們真正一起經歷的一切,好在我們都知道,都了解,永遠懷念你,我的前輩,兄弟,大佬,走好。」

▼陳自強。(圖/翻攝自陳自強微博)
 

陳自強與成龍30多年的兄弟情,2人合作關係卻在2008年無預警結束,當時震驚外界,卻無人知曉2人不和原因。陳自強2014年曾在廣播節目上鬆口,其實2人合作數十年,僅憑著對彼此的信任維持合作關係,沒有簽過任何合約,2人當年曾親如兄弟,但陳自強批評成龍當時「紅到走火入魔」,走紅後人都變了,「已經不需要我幫忙了,我也沒什麼可以幫忙他」。

▼(圖/翻攝自成龍臉書)

 
陳自強也爆料,當年吳綺莉「懷龍種」時,原本軍師們已經幫成龍擬好聲明稿回應,但成龍卻口誤說成「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此話後來也變成「偷腥金句」流傳。但陳自強解釋,當初聲明稿中是引用聖經中,有女子被人用石頭砸死的故事,想表達「很多男人會犯錯」的意思,但口誤引發軒然大波,眾人都相當錯愕。

▼(圖/翻攝自吳綺莉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