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衣曝曖昧情?傳熱戀「情色教主」雪碧 春風經紀人狠打臉

2017/10/25 16:10 字級:
情侶衣曝曖昧情?傳熱戀「情色教主」雪碧 春風經紀人狠打臉
▲雪碧與春風爆出曖昧情。(合圖/翻攝自玖壹壹雪碧臉書)
 
有台灣「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以E奶傲人上圍,加上大尺度性感照片走紅,今(25)日遭周刊爆料,雪碧和與饒舌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有曖昧情愫,雪碧的經紀人大方稱「他們很配」,而春風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雪碧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26歲網模雪碧身材火辣,以拍攝情色影片打響知名度,她曾大嘆,追求她的男人往往心懷不軌,只覬覦她的身體,造成她始終保持單身,根據《鏡周刊》報導,雪碧這陣子春心盪漾,正和本土夯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穩定約會中。
 
▼「玖壹壹」的團長春風。(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由於雪碧和春風都是台中人,入行時間差不多,加上兩人交友廣闊的個性,經常一起聚會、飲酒,促使兩人從「哥們」情感升溫到私下經常傳訊息、講電話,春風甚至提供人脈,讓雪碧談拍片業務時更順利。
 
▼兩人私下好交情。(圖/翻攝自雪碧IG)

 
熟知消息的人士透漏,春風看起來很愛玩,「但對真正喜歡的人反而很靦腆、實在,大家都知道他很照顧雪碧,這是他的方式」,而雪碧的網紅閨密也說,雪碧每次提到春風,「反應就是顧左右而言他,很保護他的樣子」,閨密還加碼爆料,指出雪碧曾PO出一張與春風一同穿著大頭狗圖案T恤的合照,那並非女方所稱的業配,而是刻意購買的「情侶裝」,使曖昧氛圍再加深。
 
▼穿著同款上衣合照。(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對此,雪碧經紀人表示「如果事情是真的,我樂觀其成,他們很配」,但春風卻透過經紀人打搶,斬釘截鐵表示「跟雪碧絕對不可能」,也澄清臉書上穿的同款上衣是經紀人送的。
 
自稱「癡情男子漢」的春風過去曾有一名交往6年的女友,當時還曾經幫女友洗過貼身衣物,不過兩人分手後,帶給他相當大的打擊,使他的感情觀徹底天翻地覆,現在只嚮往沒有負擔的感情,因此自出道以來,鮮少看見他身邊有穩定交往的對象,春風也不諱言承認自己會叫傳播妹。
 
而頂著「色情教主」名號出道的雪碧,私生活不時有其他男性插花,異性緣佳,在事業方面,她積極想當演員卻頻頻碰壁,2015年已經整過牙齒的她,曾被以「牙齒需要整一下」的理由拒絕,也屢屢被男性廠商要求「潛規則」,她直言很後悔拍過這麼多性感照,但也無奈的表示這是成名手法之一,「如果真的想被看見,只能靠皮相去爭取」。
 
雖然春風已否認和雪碧糾纏不清,不過雪碧經常以「朋友」身分伴他左右,兩人的關係到底進展到哪,還是時常被周遭的朋友拿來討論。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春風 雪碧 玖壹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