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泰希、Rain升格當新手爸媽 「開心迎接小公主」

2017/10/25 14:22 字級:
金泰希、Rain升格當新手爸媽 「開心迎接小公主」
▲金泰希、Rain今日在IG報喜。(圖/翻攝自金泰希IG、Rain IG)

韓流天王Rain和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在今年1月步入禮堂,2人愛得低調卻備受關注,5月傳出金泰希已懷孕15週的消息,今日Rain透過自己的IG公布喜訊,表示升格當新手爸媽了,開心的迎接他們愛的結晶來到世上。
 
結婚後就停止更新IG的金泰希,時隔一年多在7天前才更新發文,透露最近幾乎呈現素顏的狀態,也似乎為了待產,都待在家,而Rain今早就在IG分享喜悅「謝謝,是漂亮的公主,會好好的扶養她,以成為對世界有幫助的孩子」,並曬出一雙白色襪子,上面還有粉紅色的花朵點綴,十分甜蜜溫馨。
 
▼Rain曬出一雙白色嬰兒襪,倍感溫馨甜蜜。(圖/翻攝自Rain IG)


兩人因為合作拍攝廣告結緣,2013年公開交往4年多,歷經男方當兵、爆出分手傳言等波折,終於在今年修成正果甜蜜完婚,兩人婚後趕進度,5月便宣布有喜,但不願透露寶寶性別,如今謎底揭曉是個女孩,粉絲也獻上祝福,期待早日看到兩人美麗小公主的廬山真面目。
 
根據報導,金泰希先前就知道懷的是女兒,但不想強調這件事,曾說「胎兒的性別不重要,只希望產下的孩子健康平安」,但Rain先前受訪曾說希望有個女兒,如今金泰希順利產下他的前世情人,粉絲也被幸福氛圍感染,紛紛獻上祝福。
 
兩個高顏質巨星的寶寶也令紛絲們期待,好奇寶寶會長什麼樣子,紛絲們非常好奇寶寶長什麼樣子,究竟女兒的眼睛會像爸爸的瞇瞇電眼,還是媽媽迷人的水汪汪大眼。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