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天不能講電話…當兵男友超失望 德女模飛13小時給驚喜

2017/10/25 13:40 字級:
明天不能講電話…當兵男友超失望 德女模飛13小時給驚喜
▲(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IG)

韓國嘻哈歌手Beenzino與德國模特女友Stefanie Michova已經交往3年感情穩定,常在社群網站放上黏TT的閃照,但Beenzino在5月時入伍當兵去,2人分隔兩地,只能打電話慰藉相思之苦。為了給男友一個驚喜,Stefanie故意騙他「明天有事不能講電話」,但其實她已經悄悄訂好飛往南韓的機票。

▼Stefanie 是德籍模特(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IG)

 
前(23)日Stefanie在Youtube貼出一段超甜的影片,由於男友在南韓當兵,而自己住在遙遠的美國洛杉磯,2人許久未見面,都十分思念對方,所以Stefanie決定要給男友一個天大的驚喜!

​▼平時2人只能打視訊電話,慰藉相思之苦(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IG)

​▼(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IG)

▼(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IG)

 
影片一開頭Stefanie就透露,剛剛Beenzino打電話來,但她卻謊稱「明天有事不能講電話」,讓Beenzino相當失望,但其實Stefanie是要去搭飛機到南韓,所以才無法接電話。聽到男友相當沮喪,讓Stefanie有些心疼,對著鏡頭向男友喊話「對不起啦!歐巴」,但為了製造驚喜,Stefanie還是狠下心來,先委屈男友一下。

​▼(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Youtube影片)
 
飛了13個小時,Stefanie終於抵達心心念念的男友所在的南韓,一下機Stefanie先和男友父母會合,再一同去迎接休假的Beenzino,而毫不知情穿著軍裝從軍營出來的Beenzino,看到父母的車,完全沒有多想就打開車門,卻看見躲在轎車後座中的Stefanie,看到心愛的女友就在眼前,以為是作夢的Beenzino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Youtube影片)

▼Beenzino看到女友後,表情超開心(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Youtube影片)


影片中Beenzino又驚又喜,雙手抱頭一副難以置信的模樣,雖然看到心愛的女友,臉上也掛著燦爛的笑容,但整個人腦袋卻也跟著停止運轉,就連Stefanie呼喚他,叫他「過來!」他還是驚呆僵在原地,不敢相信的一直喊「真的假的?真的假的?」Stefanie只好飛撲上前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Beenzino的媽媽看兒子笑得合不攏嘴,開心表示「我之前就跟你說我會帶禮物來啊!」超閃的影片充滿粉紅泡泡,與Beenzino交往3年Stefanie也說道,「雖然長途飛行後,2人只能短短見面一下,但能看到他的笑容就非常值得。」甜蜜指數破表。

▼(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IG)

▼(圖/翻攝自 Stefanie Michova IG)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