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侍」英雄來台 萊恩雷諾斯:要應徵閃靈主唱

2016/01/20 15:16 字級:
「死侍」英雄來台 萊恩雷諾斯:要應徵閃靈主唱

很可愛的還有這名在今(20)天凌晨,造訪台灣的好萊塢明星「萊恩雷諾斯」,他是為了宣傳新電影來台灣,他來台前,還搞笑在社群網站上,大呼要「應徵閃靈主唱」,笑翻一堆粉絲。

好萊塢明星萊恩雷諾斯:「感覺真不錯,是往這邊走嗎?」好萊塢最新英雄萊恩雷諾斯凌晨抵台,身穿輕便,長途跋涉略有倦容,但他還是笑容滿面,這回來台三天兩夜宣傳新片,惡棍英雄:死侍預告:「大驚喜,這可是不一樣的英雄電影,在後面有點寂寞,幫個忙吧,我叫阿杜,我姓死名侍。」最惡棍的英雄代表死侍即將上映,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親自來台會粉絲,還入境隨俗在社群網站上大嗆,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還說雖然我是外國人,但死侍精神不滅!要挑戰台灣臭豆腐跟鴨血。

綠光戰警片段:「戒指選中了一個人類,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今年39歲的萊恩雷諾斯是加拿大人,曾經演過綠光戰警,也早在X戰警金鋼狼系列中扮演惡棍英雄,不過他的感情生活跟演藝事業一樣精采,前妻是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莉喬韓森也曾來過台灣拍片,好萊塢大明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