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潛水衣逼跳海!孟耿如怒譙劇組玩命 製作方8點聲明猛打臉

2017/10/20 11:40 字級:
沒潛水衣逼跳海!孟耿如怒譙劇組玩命 製作方8點聲明猛打臉
▲(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塑膠袋子粉專

26歲的女演員孟耿如今年初才因為拍攝《麻醉風暴2》時頭部重摔,近日她又在臉書抱怨,拍攝《塑膠袋子》的海中戲竟然沒有氣瓶,也沒有潛水衣,還被要求要在海中睜開眼睛,讓她相當害怕,最後看到男主角上岸爆鼻血差點哭了出來。不過之後製作公司卻提出聲明打臉,說明孟耿如早就知道拍攝現場的狀況。

▼(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壹週刊》報導,孟耿如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當天早上突然得知要拍攝三場海中戲,其中一場還要從船上跳下海,但是竟然沒有氣瓶也沒有潛水衣,還要直接穿著便服在海中睜開眼睛。

孟耿如與經紀公司認為這樣實在不妥,劇組卻沒有給他們溝通的機會,還表示沒有位子讓經紀人上船。更誇張的是,孟耿如提到,「還記得潛水教練上課時常常指導我們,拍攝潛水前一天一定要睡飽,不然耳壓調節會有問題」,但是隔天清晨4點40分的通告,凌晨12點多還在協調時間,「時間就這樣一直浪費」!

▼《塑膠袋子》在小琉球拍攝。(圖/翻攝自塑膠袋子粉專)


孟耿如不滿表示,「好抱怨完畢,其實我非常願意溝通也很好妥協,但需要一個尊重,而不是先斬後奏」,更表示當她看見男主角上岸,爆了兩次鼻血,差點都要嚇哭了。

想不到之後製作公司發表8大聲明,打臉孟耿如的說法,表示劇本在6月完成的初稿中,早就有在海中睜眼的戲,孟耿如和經紀公司都知道,並非突然告知。再來,製作公司說明「這場戲原本就不會有氣瓶和潛水衣,這是雙方都早有的共識」,且劇組也請來5位潛水教練、2位救生教練、3艘潛水船在一旁戒護,有完善的安全措施。

▼孟耿如為新戲去上潛水課。(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至於孟耿如說男主角李運慶「爆了兩次鼻血」,製作公司回應,「熟悉潛水的人都知道,潛水後輕微流鼻血、反胃、耳鳴都是對壓力變化的正常現象」,李運慶早在劇組安排下取得合格潛水執照,若有任何不適,會向劇組和教練反應。製作公司最後表示,這次全都是溝通上的誤會,目前孟耿如和劇組在小琉球努力拍攝,希望下週順利殺青。

▼製作公司聲明全文▼
1、劇本從6月份完成初稿後,這場戲就一直存在,孟耿如和經紀公司都清楚劇有海中睜眼漂浮的戲,並非突發或突然告知。
2、該場戲本預定在淺海拍攝,但小琉球是珊瑚海岸地形,在淺海作業反而容易刮傷受傷,因此在專業教練建議下考慮改在離岸100米的近海拍攝。
3、海中拍攝有完善的安全措施,有5位潛水教練在海中戒護、2位救生教練以獨木舟戒護、3艘潛水船在水面戒護,並非壹週刊文中指稱沒有安全措施,這些作業規模也絕非前日深夜可臨時組成。劇組也為演員保足千萬以上意外險,孟耿如經紀公司手中亦持有保單副本。
4、孟耿如向劇組表達的疑慮在於:淺海拍攝改近海,腳踏不到地會感害怕,且擔心海中睜眼會刺痛。問題癥結並非沒有氣瓶和潛水衣,因這場戲原本就不會有氣瓶和潛水衣,這是雙方都早有的共識。
5、當天拍攝通告早在事前已安排好,因孟耿如經紀公司與劇組討論想法,劇組才在前一晚收工後緊急開會,因風浪狀況決定為了安全及演員顧慮、隔天取消該場戲,但其他場戲都照表拍攝,並非凌晨12點才協調通告時間。
6、熟悉潛水的人都知道,潛水後輕微流鼻血、反胃、耳鳴都是對壓力變化的正常現象,並非因劇組安排不妥造成。李運慶在劇組安排下已於8月份取得合格潛水執照,若有不正常狀態會向劇組及水下戒護教練反應。
7、本次劇組上島拍攝十數天,當中遭遇颱風,拍攝行程大亂,天氣放晴後確實工作時數較長,但都未超出藝人合約規範。劇組接送有誤、梳化時間安排不周等狀況,的確是劇組疏失,必定虛心檢討改進。
8、壹週刊刊登內容全是溝通上誤會,並非事實。劇組與孟耿如和其經紀公司仍努力在小琉球進行拍攝,預計下週殺青。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