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釜山影展開幕式 眾星雲集 潤娥最美主持人

2017/10/13 10:07 字級:
釜山影展開幕式 眾星雲集 潤娥最美主持人
釜山影展昨天晚間正式開幕,開幕式由潤娥、張東健,擔任主持人,現場星光雲集,宋一國也帶著三胞胎兒子,萌翻全場。
 
第22屆釜山影展正式開幕,少女時代的潤娥身穿白色蕾絲透視長袖長禮服,張東健一身灰色絨質西裝,他們兩人擔任開幕式主持人,雖然有許多高潮低潮,藉著許多世界各地電影人和電影迷的熱情支持,釜山國際影展今年又能展開。少女時代才剛傳出成員退團,潤娥就被臨危授命代替原本的主持人金荷娜與張東健當釜山影展開幕主持人,兩人在紅毯壓軸登場,雖然釜山下起小雨,但紅毯上眾星雲集。
 
孫藝珍白色禮服大顯女神氣質,日本女星蒼井優一襲黑色禮服,把自己包緊緊,韓星宋一國帶著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第一次一起走紅毯,小朋友可愛模樣風靡全場,文瑾瑩看似穿西裝,但其實是黑色內衣透視裝亮相展性感。而韓國網友最嚇一跳的是他,童星長大的徐信愛穿著超級深V白禮服,18歲的徐信愛就說要藉此宣告自己已經長大,要跟童星印象做區隔,台灣影后楊貴媚也不遑多讓,一席黑色洋裝也是胸前大開事業線。
 
釜山影展開幕到21日結束,台灣電影盜命師入選「亞洲電影之窗」單元競賽,楊雅喆導演最新力作血觀音不僅入圍本屆金馬獎7項,也獲選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更從56部觀摩片中脫穎而出,是入圍「金智奭先生紀念獎」10部影片中,唯一的台灣作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