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到期不續約 徐玄、蒂芬妮、秀英出走「少時」

2017/10/10 10:33 字級:
到期不續約 徐玄、蒂芬妮、秀英出走「少時」
少女時代,八月才推出新專輯回歸,慶祝10周年,但沒想到其中三位成員合約到期,確定不再續約,包括徐玄、蒂芬妮、秀英,確定都將離開原來所屬經紀公司SM,因此很難再有機會和其他成員合體,這個消息瞬間讓粉絲們崩潰,但經紀公司表示,少女時代是很大意義的團體,絕對不可能解散。

要唱跳還要走位,不變的修長美腿,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十周年,還推出新專輯要強勢回歸,只是沒想到有三位成員即將要離開。瞬間大痛哭,演技大爆發的徐玄,未來和秀英都要往戲劇類發展。

蒂芬妮大秀英文實力,挑戰專訪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她則將可能要去美國留學,更進一步增進英文實力。徐玄、蒂芬妮和秀英,他們三人和公司的合約確定都已經結束,也確定不會再續約,不過其他成員合約都還在SM娛樂手上。等於三人和少時成員所屬經紀公司不同,換句話說,要再看到合體畫面,恐怕是難上加難。

少女時代成軍十年,三年前潔西卡因為和公司沒有達成共識,因而退出,後來少女時代就由8位成員繼續,現在又有3位團員要離開,不只歌迷崩潰,恐怕最緊張的還是SM經紀公司了。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