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攝影師不耐火大!大牙台語「不輪轉」狂NG 臨演爆內幕

2017/10/09 11:30 字級:
攝影師不耐火大!大牙台語「不輪轉」狂NG 臨演爆內幕
▲大牙表示自己的台語是靠硬背硬練的。(圖/翻攝宜霈vs大牙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最近加入八點檔《一家人》,戲中大牙飾演凶悍的女魔頭主管,近日大牙在臉書po文說自己台語「不輪轉」,讓攝影師都快受不了,但卻有位臨演網友爆料,大牙當時NG次數並不多,但攝影師的態度卻很差。

▼大牙於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圖/翻攝宜霈vs大牙臉書)


大牙於6日po文,她表示自己台語嘻哈大失敗,並在拍攝現場因為卡詞NG,而被攝影師說「妳再這樣我要去喝酒了」,大牙想攝影師會這樣說是因為「這是被我卡詞卡到都醉了的意思吧」、「經理真的感到很抱歉」,並指出自己的台語並不像網友們稱讚她的那麼好,「其實我的台語是硬練然後硬背的」,她還再三的向粉絲道歉並且期許自己要更加努力。

▼大牙因為卡詞NG,而被攝影師說「妳再這樣我要去喝酒了」。(圖/翻攝宜霈vs大牙臉書)


對此有名自稱臨演的網友於8日po文爆料,他表示「當下宜霈也沒有到NG的很多次阿(啊),她的台詞聽起來很多很多」、「為什麼現場攝影師態度都要這麼差阿(啊)」,原po好奇的問,是所有攝影師都這樣還是只有某些老鼠屎?原po還指出在現場有兩名不知道是不是導演跟導播的人,對所有人都很客氣,但有其中一位攝影師「叫一位母親、讓開!」,這項舉動讓原po直呼「小牌演員和臨演就這麼不被你們尊重嗎?」並且感嘆的說「態度決定高度,怎麼對待別人總有一天就會這麼被對待阿。」

▼大牙於臉書發文。(圖/翻攝宜霈vs大牙臉書)


大牙對於這件事也在臉書po文解釋,她說「攝影大哥們其實對我是很不錯的,整個棚工作人員都給予我很大的包容」,她也很感謝那名網友替她發聲,大牙緩頰道「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只是因為每個人感受不同」,而大牙認知整起事件「那就是我NG了N次是事實,自我沮喪也是事實」。

▼對此,大牙也PO文回應。(圖/翻攝宜霈vs大牙臉書)


但其實大牙在九月的播出中,就曾用超溜台語,強勢壓過惡婆婆,讓不少網友狂讚,大牙飾演的角色向正凱提議「契約婚姻」,並在到正凱家中後,第一句就是對婆婆霸氣嗆聲:「等我嫁來你們家以後,第一件事,就是送妳去醫院治療。」婆婆因她這句話氣到破口大罵「妳還沒進門,就跟我這樣頂嘴!」,這場「幾分鐘」的戲,超溜台語讓網友紛紛留言誇讚,「想不到大牙台語這麼溜」、「看大牙罵人超紓壓!」。

▼臨演網友於靠北影視爆料。(圖/翻攝靠北影視臉書)


▼(圖/翻攝宜霈vs大牙臉書)


▼(圖/翻攝宜霈vs大牙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牙 攝影師 台語 臨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