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Dragon來台霸氣開唱 IU擔任嘉賓助陣

2017/10/08 09:40 字級:
G-Dragon來台霸氣開唱 IU擔任嘉賓助陣
韓星在國慶連假紛紛來到台灣開唱,包括BIGBANG隊長G-Dragon、女歌手IU,男團WANNA ONE,還有女團Apink,甚至演員南柱赫也要辦粉絲見面會,連假颳起韓流旋風。
 
南韓天團BIG BANG隊長G-dragon獨自一人來台開唱,霸氣開場,馬上讓粉絲陷入瘋狂!一身紅色勁裝,連頭髮都染成大紅色,搭配紅色燈光投影,表演氣勢不同凡響,女歌手IU 也以嘉賓身分來台助陣。
 
國慶連假台灣也颳起韓流旋風,人氣新男團 Wanna one接連兩天來台舉辦見面會,開賣還創下秒殺紀錄!賴冠霖:「不知道自己能當多少年練習生才能出道,現在回來之後就覺得很開心!」見面會也可以發現台灣成員賴冠霖說話格外小心,先前因為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導致批評,這回全程避免說出台灣兩個字,看得出來就是為了避免再度引起爭議。
 
不讓男團專美於前,清純風女團Apink也要來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Apink去年開唱受到粉絲熱烈歡迎,這回帶著新歌再度來台,勢必又將颳起旋風。不只歌手還有演員南柱赫也要辦見面會。以韓劇河伯的新娘走紅,劇中飾演河神的南柱赫魅力爆棚,這回首度來台會粉絲,令人期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