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繪「解憂雜貨店」海報 國寶級大師展畫功

2017/10/03 17:29 字級:
手繪「解憂雜貨店」海報 國寶級大師展畫功
電影《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找來傑尼斯人氣偶像山田涼介擔綱男主角,但他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在拍最後一場哭戲時一度卡關哭不出來,而電影準備在台灣上映,片商還找來國寶級大師顏振發,手繪電影海報,超強繪畫功力讓人讚嘆。
                                                                                                    
電影解憂雜貨店改編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暢銷小說,在全球熱銷800萬本,準備在台上映,為了宣傳電影片,商還找來國寶級大師顏振發手繪電影海報。
 
國寶大師手繪《解憂雜貨店》海報比原版還出色,一筆一畫勾勒出來的字體,還有色調都和原本海報一模一樣,兩張海報放在一起完全分不出來哪個才是手繪版,展現超強繪畫功力。
 
演《解憂》壓力太大,山田涼介拍哭戲卡關,《解憂雜貨店》找來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山田涼介演出,為了詮釋男主角,他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甚至在最後一場哭戲一度卡關哭不出來,哭戲分室內外景相隔一個多月才繼續拍攝,讓山田涼介情緒一度接不上,還好最後在導演的指導下順利流下感人的淚水,完美呈現整齣戲最重要的關鍵畫面。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