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徐乃麟17分鐘道歉全文!2次鞠躬認:輸不起是地雷

2017/09/30 16:25 字級:
【影片】徐乃麟17分鐘道歉全文!2次鞠躬認:輸不起是地雷
▲(圖/東森新聞)(更新徐乃麟道歉全文、網友回應)

唐從聖週二(26)錄製《天才衝衝衝》節目,因為嘲諷徐乃麟「輸不起」,踩到他的痛處,瞬間引爆徐乃麟的怒火,對唐從聖飆罵五字經,影片傳出之後,掀起網路一番討論。唐從聖今日(30)凌晨近3點開臉書直播,落淚表示他下週將會對徐乃麟提告,而徐乃麟則在今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我EQ不夠,情緒過不了」,面對大眾的指責,「我自作自受」。

▼(圖/東森新聞)


徐乃麟表示,這兩天他自己十分難過,因為當他看見畫面中自己指著唐從聖的鼻子罵出不雅髒話,實在不當,因此他鄭重的和唐從聖道歉,表示自己「自作自受」。他進一步說明,他能夠體諒唐從聖的心情,如果今天是自己的母親與家人被如此辱罵,「我會做出比從從更激烈的言語和行動」。

▼相關影片

另外,面對近日媒體報導與大眾輿論,徐乃麟說明,自己欣然接受,因為「罵人就是自己不對,沒有任何解釋、找台階下,我很清楚」,包括朱學恆的批評,他也全然接受,自認太「孩子氣」。他也承認,自己可能如網友所說,「更年期到了」,才會情緒控管不佳,以後會謹言慎行。

▼(圖/東森新聞)


他說明,因為和唐從聖私下沒有在聯絡,也沒有電話號碼,因此還沒和唐從聖談過。

▼徐乃麟國罵唐從聖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他也強調,「私底下的我、真實的我不是這樣的人」,自己非常重視節目精神,「《衝衝衝》11年多,我不遲到,只有早收工」,自己或許求好心切,無意中讓一些人不愉快、不舒服,他自己心知肚明。面對網友謾罵,他說明,「其實我從來不看、不在乎,因為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我不傷害別人」。 

事實上當天發飆完,他就覺得「糟糕了」,猜測現場一定有工作人員錄影,可能會遭到記者堵問。不過數十年來他都這樣做節目,徐乃麟坦承,「想像得到會有這天」。

而對於道歉記者會,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表示看法,「道歉到底在嘻皮笑臉什麼」、「為什麼要道歉?我真的不懂,把別人惹到暴怒,然後被譙之後,再哭哭討拍,說別人侮辱你家人!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你不先嘴炮別人,別人會沒事問候你母親?做賊喊抓賊,真的好笑」、「退出演藝圈」,但有人認為,「 他如果能真的改進,還是可以接受他」、「誠意是夠了,也有邀請從從只是找不到人,我看現在球又丟給從從了,這要看從從願不願意接受了」、「人非聖賢,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徐乃麟道歉記者會逐字稿:

很感謝大家今天能夠撥空首先,能夠讓我來這邊面對前兩天在衝衝衝發生的一個非常不禮貌的舉動,先感謝大家撥空來參加,我也是這輩子第一次開道歉記者會。

這兩天我也感到非常難過,對呈現在畫面的我,尤其是對唐從聖從從,指著鼻子非常非常不雅的文字,對他說出對他媽媽和家人不敬的話,我鄭重地跟他抱歉,因為我一時情緒過不了,本人EQ不夠,應該講智商各方面還不到我該到的年紀,從從的心情我能夠體諒,今天就算別人用我這個的口吻、字眼來罵我的家人、我的母親,我相信我會做得比從從更激烈的不管是語言或行動,我非常非常能夠體諒,所以今天再次跟從從道歉,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對不起你的家人。

最重要的,我想媒體這幾天大量轉載錄影片段,對社會造成的、大家的不悅、不開心,我都欣然接受,我常講動手或者粗口罵人,就是自己不對,沒有能夠解釋的,沒有能找台階下的,我自己很清楚,我從事演藝工作30幾年,要講說毀譽參半,螢幕形象帶來徐乃麟是一個心直口快脾氣不好、沒有耐性的人,這個我想在螢幕上大家都能夠評判,但是我想說的是,私底下的我或是真實的我,我不是一個這樣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注重節目精神,我從事演藝工作30幾年,我從不遲到, 我都早到,衝衝衝十幾年只有早收工,做節目盡心盡力,或許節目效果做過頭,或許我自己求好心切,無意中讓一些人不舒服、不愉快,我自己內心也很清楚。

常常有網友指責我,我從不看,我也不在乎,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我不去傷害別人,我只是因為節目,讓我去認真參與,這兩天有人說乃哥是不是更年期到了,我也在想好像是,有這樣的情緒,壓抑不住,當然我還是說,我的EQ不夠,我的智慧不好、我的學習不夠,我的成長歷練沒有讓我真正學習到,怎麼樣做一個不要強出頭的人,這是我深深自己做檢討的事,所以我再次的,當著廣大的媒體,藉由媒體播出去,讓社會大眾看到我對他鄭重的道歉,也對社會朋友道歉,我自己也有父母、孩子,這是非常不雅的文字竟然發生在我身上,我再次跟社會大眾,所有看到新聞、看到過這畫面、或是聽到的人,我再次敬重歉意,不過做演藝工作,我還是秉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好與不好大家自有評斷。謝謝。

我一杯苦茶都沒喝,我覺得還原沒有太大意義,事情發生就是我的錯,從從說,或許這就是效果之一,就像我在節目上假裝不高興、真的不高興,我們也會認為是效果之一,所以說從從說我輸不起,講真的這可能也是我的痛、我的點,這是我的情緒控制不好,我不夠歷練、不構成長,過程不用再去講,發生很快也很短,過程真的很短,其實要我去講真的也就是這樣。

還沒有跟他聯絡,目前我還沒有從從私下電話,我們在演藝圈多年沒有交流、私下沒有電話,我也沒看到直播,今天如果換作是我,被別人指著鼻子罵非常難以入耳的字眼,我相信我會做得比他激烈,我真的感同身受,我真的很抱歉,所以如果從從氣消不了,他沒辦法接受道歉,沒辦法面對事情,我當然還是尊重他的決定。

聽說是從從凹分數才會生氣,這些已經不重要了,錄影錄了十幾年也就是這樣,大家會為了輸贏臉紅脖子粗,戲劇張力在節目中過頭了,讓別人不舒服了,或許是不經意的、求好心切的、個性使然,過程沒必要再說,錄影就是這樣。 
我對朱學恆沒有太多那個,今天發生事情,這是公領域的事,我也誠心接受他在公領域對我的批判和指教,都是我應該接受的,我本來就自作自受,我也不會再去怪任何人,我也不會再去藉由名義、理由為自己辯解。

其實我說這節目做11年多快12年了,一直都是我跟曾國城分庭抗禮,我們裡面沒獎金,我們輸了就喝喝苦茶,這麼多年就是為了收視率,這節目一直以來是我最喜歡一個,我都會期待要去錄天才衝衝衝,我很喜歡玩,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很孩子氣的,某方面太孩子、太天真、太好勝造成此次事件,因此想像的到會有這一天。

我說這是做節目的氛圍,我還是會做效果,做了11年多,我也不是上禮拜、上個月才做節目,我一直是這樣的主持方式去做分庭抗禮的內容,說要我改,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改,我都是很隨興的。

被說沒有道德?我那天發完飆,我回家路上想到,糟糕,現場一定有藝人經紀人、工作人員有錄這一段,當時在想糟了,明天記者又要來了,隔天我去錄中天節目,遇到聯合跟蘋果記者,但他們還沒問,後來他們說都知道,但先冷處理,我自己心裡都知道跑不掉,後來知道是副控傳出來的,但我說了這東西不怪任何人,不怪華視副控誰流出這畫面,因為這是我做的、我說的,這是可以讓大家公斷徐乃麟說出不該說的話,我不會在意是傳這影片的,因為這不重要。

聲明稿沒提到要道歉從從,因為是這樣的,公司說你還是發個聲明稿,跟社會大眾道歉,從從這邊我們再好好聯絡,是不是一起,如果他願意的話,我當他面一起開記者會,一起跟大家道歉,我希望這樣,會更有誠意,不是只發聲明稿說從從對不起帶過,好像不夠誠意,昨天有被說是不是乃哥不夠誠意,我才想說特別開記者會道歉,今天試著連絡從從,今天晚上大家還要趕金鐘獎,所以才趕在現在來說明我不智之舉,說明我說得很重、不該說的話。 最後再說一次對不起從從、對不起大家。


▼相關影片
 
臉書貼文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