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五字經狂轟唐從聖挨批 徐乃麟親上火線道歉:可能更年期到了

2017/09/30 14:05 字級:
【影片】五字經狂轟唐從聖挨批 徐乃麟親上火線道歉:可能更年期到了
▲(圖/東森新聞)

唐從聖週二(26)錄製《天才衝衝衝》節目,因為嘲諷徐乃麟「輸不起」,踩到他的痛處,瞬間引爆徐乃麟的怒火,對唐從聖飆罵五字經,影片傳出之後,掀起網路一番討論。唐從聖今日(30)凌晨近3點開臉書直播,落淚表示他下週將會對徐乃麟提告,而徐乃麟則在今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我EQ不夠,情緒過不了」,面對大眾的指責,「我自作自受」。

▼(圖/東森新聞)


徐乃麟表示,這兩天他自己十分難過,因為當他看見畫面中自己指著唐從聖的鼻子罵出不雅髒話,實在不當,因此他鄭重的和唐從聖道歉,表示自己「自作自受」。他進一步說明,他能夠體諒唐從聖的心情,如果今天是自己的母親與家人被如此辱罵,「我會做出比從從更激烈的言語和行動」。

▼相關影片

另外,面對近日媒體報導與大眾輿論,徐乃麟說明,自己欣然接受,因為「罵人就是自己不對,沒有任何解釋、找台階下,我很清楚」,包括朱學恆的批評,他也全然接受,自認太「孩子氣」。他也承認,自己可能如網友所說,「更年期到了」,才會情緒控管不佳,以後會謹言慎行。

▼(圖/東森新聞)


他說明,因為和唐從聖私下沒有在聯絡,也沒有電話號碼,因此還沒和唐從聖談過。

▼徐乃麟國罵唐從聖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他也強調,「私底下的我、真實的我不是這樣的人」,自己非常重視節目精神,「《衝衝衝》11年多,我不遲到,只有早收工」,自己或許求好心切,無意中讓一些人不愉快、不舒服,他自己心知肚明。面對網友謾罵,他說明,「其實我從來不看、不在乎,因為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我不傷害別人」。 

事實上當天發飆完,他就覺得「糟糕了」,猜測現場一定有工作人員錄影,可能會遭到記者堵問。不過數十年來他都這樣做節目,徐乃麟坦承,「想像得到會有這天」。

▼相關影片
 
臉書貼文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