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到失眠!她怒批徐乃麟「只是B咖」 常把來賓當出氣包

2017/09/30 11:10 字級:
氣到失眠!她怒批徐乃麟「只是B咖」 常把來賓當出氣包
唐從聖週二(26)錄製《天才衝衝衝》節目,因為嘲諷徐乃麟「輸不起」,踩到他的痛處,瞬間引爆徐乃麟的怒火,對唐從聖飆罵五字經,影片傳出之後,許多網友相當震驚,也紛紛為唐從聖打抱不平。而徐乃麟的師姐池秋美聽聞此事也在臉書發文,她氣憤揭開徐乃麟「真面目」,怒罵「天底下竟然有你這種人!」

▼徐乃麟國罵唐從聖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淡出演藝圈的藝人池秋美是徐乃麟昔日師姐,她聽聞徐乃麟狂譙唐從聖的風波後氣到失眠,在臉書以608字痛批徐乃麟,並感慨「是什麼原因造就了現在的你?」期盼他能修心改過。

▼徐乃麟辱罵唐從聖影片遭外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池秋美看了影片後氣憤難耐,「只是一個B咖的主持人,誰授予你如此大的權力,可以目中無人,可以如此大膽的公然侮辱他人,連全台灣的媽媽也給你罵到(無一倖免),又你是什麼樣的家庭?」,她更以「4沒」痛批徐乃麟,「沒道德,沒人品,沒文化,沒水準」,指出明明是他自己EQ不夠、休養欠佳,卻「經常把來賓當出氣包,還自我清高的解讀,給自己找台階下,天底下竟然有你這種人!」

▼池秋美看見徐乃麟飆罵影片,氣得失眠。(圖/翻攝自池秋美臉書


另外,華視表示會嚴懲外流影片的工作人員,但池秋美持反對意見,她呼籲華視高層應該感謝影片散播者,「因為他,讓大家看到演藝圈的另一種生態(變態),他何罪之有啊?」她更強硬表示,「今天如果我就是那位高層,我首先會撤換掉徐乃麟,而且永遠不得踏進華視的大門,以茲逞誡,他以為他是誰啊?」

不過池秋美最後感慨表示,她身為徐乃麟的師姐,認為以前的徐乃麟並不像現在這樣傲慢、囂張、跋扈,「是什麼原因造就了現在的你?真是太陌生太陌生啦!徐乃麟啊修心!修心啊!」

▼池秋美臉書全文▼

三更半夜的,竟然被徐乃麟氣到失眠,看了昨日網路上他霸凌唐從聖的影片,讓人看了真是熟可忍,熟不可忍呀,只是一個B咖的主持人,誰授予你如此大的權力,可以目中無人,可以如此大膽的公然侮辱他人,連全台灣的媽媽也給你罵到(無一倖免),又你是什麼樣的家庭?什麼樣的環境,造就了今天這樣的你,可以如此的膽大妄為?別忘了,當上帝賞你一口飯吃時,你要心存感恩,因為祂不會關愛一個沒口德,沒道德,沒人品,沒文化,沒水準,沒,,,又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呀,別再自我感覺良好了,你是柿子挑軟的吃是嗎!今天如果站在你前面的是黑道老大,你敢這樣罵?這樣侮辱他(媽)?真是囂張過了頭?又華視的高層別忘了,這次真要感謝影片的散播者,因為他,讓大家看到演藝圈的另一種生態(變態),他何罪之有啊?今天如果我就是那位高層,我首先會撤換掉徐乃麟,而且永遠不得踏進華視的大門,以茲逞誡,他以為他是誰啊?真是欺人太甚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電視臺就算是你的,你也不可以如此做為啊!更何況你也只不過是其中一位工作人員而已嘛!自己脾氣不好,EQ不夠,修養欠佳,經常把來賓當出氣包,還自我清高的解讀,給自己找台階下,天底下竟然有你這種人!(了然啊)真是侮辱了清高的電視臺!別忘了身為一個主持人,如果沒有來賓的參與,你什麼都不是啊!我是你的師姊啊,我以前看到的你,並不是現在這樣傲慢,囂張又跋扈的你啊!是什麼原因造就了現在的你?真是太陌生太陌生啦!徐乃麟啊修心!修心啊!

▼「輸不起」3個字讓乃哥暴氣 對唐從聖飆罵三字經​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