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乃哥遭朱學恒痛批 去電質疑「我們有私怨嗎」

2017/09/29 21:27 字級:
乃哥遭朱學恒痛批 去電質疑「我們有私怨嗎」
徐乃麟用「國罵」飆 唐從聖引起各界評論,名嘴王瑞德砲轟這是公然侮辱的行為,王瑞德說,跟徐乃麟沒私交,但看不慣他的言論,過去就公開宣示過, 終生不上徐乃麟的節目,至於宅神朱學恒也批「就是輸不起」,更自爆徐乃麟打電話反嗆他「你敢罵黑道嗎」,還特別加了一句「祝你幸福平安」。朱學恒酸溜溜說,大家都說徐乃麟脾氣不好,但是到大陸上節目被潑水,卻完全不生氣,真是包容力好大。
 
徐乃麟赴大陸降格為助理主持,更像憤怒鳥般被噴出去,宅神朱學恒酸他這是包容力的展現。反觀在台灣乃哥「國罵」唐從聖影片外流,引發各界批評,宅神朱學恒臉書上批不但看起來輸不起,反應也是輸不起。充分證明,真的輸不起,跟徐乃麟沒交集,更無私交。朱學恒言論網友紛紛呼應力挺,沒想到朱學恒爆料接獲「關切」電話。
 
至於另一位名嘴王瑞德,也發文批人要有尊嚴賺錢。我就曾公開宣示終生不上徐乃麟的節目,我有少一塊肉嗎?同樣跟徐乃麟沒私交,只是不滿乃哥居然用國罵飆人,相當嚴重。更說當年因不滿徐乃麟評論某政論節目主持人後,從此有關乃哥的相關活動王瑞德一律不接。如今乃哥因輸不起罵人,引起各界砲轟。藝人黃子佼更以乃哥梗作文章,黃子佼一句妳懂不懂敬老尊賢,搭上最夯娛樂梗,他也替徐乃麟緩頰,人都會有情緒,乃哥只是心直口快,最後會以和為貴。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