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發「3篇酸文」罵到氣噗噗!徐乃麟打給他:敢不敢罵黑道?

2017/09/29 18:00 字級:
被發「3篇酸文」罵到氣噗噗!徐乃麟打給他:敢不敢罵黑道?

▲(圖/翻攝爆料公社、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一片討論,許多網友紛紛撻伐徐乃麟的言論,有人說他應該要有前輩的氣度,畢竟他在台灣是「大哥級」的身分。對此「宅神」朱學恆從事件爆發後,連發了好幾篇貼文,除了狠批他輸不起、職場霸凌,還酸他在大陸的包容力超強,沒想到徐乃麟竟然親自打給他!

日前徐乃麟在主持節目時,因為唐從聖說了他「輸不起」玩笑話,讓他在現場暴怒開罵,畫面流出後引起熱議,而朱學恆一早看完影片後,就在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表看法,他認為徐乃麟的在這次事件中,「不但看起來是輸不起,反應也是輸不起,充分證明真的輸不起!」

▼(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接著轉發徐乃麟到大陸主持節目的新聞,朱學恆嘲諷地說:「大家不要誤會徐乃麟怎麼被從從一句話就翻臉,我在此要舉出他的包容力,他去貴州衛視主持節目的時候,不但被潑水,還被當真人憤怒鳥射進水裡,他有沒有氣pupu?沒有!受訪還說一點都不委屈!是不是簡直是心胸寬大的老年特技演員!」酸度破表。

▼(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徐乃麟在《非常訪談》中被冠上「助理主持」。(圖/翻攝自《非常訪談》)




之後華視發出聲明稿,表示會對於該名將影片流出、違反工作紀律的員工依法規懲處,外界認為該名工作人員恐怕飯碗不保,對此朱學恆認為,華視在工作人員「發揮正義感」曝光職場老藝人霸凌,用汙言穢語侮辱同事的畫面之後,第一時間竟是要抓內鬼,而不思檢討工作環境改革,怒批「這種地獄職場,華視高層是死了嗎?你敢懲處徐乃麟嗎?勞動部是死了嗎?職場霸凌曝光的重大事件怎麼也不敢處理?」

▼(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然而就在朱學恆發出這一篇篇的評論後,他下午透露徐乃麟稍早打電話給他,竟然嗆他「敢不敢罵黑道?」還接著問「是不是有私怨?」朱學恆則表示兩人沒有私怨,且白狼張安樂他也都罵過了,便回應徐乃麟:「你罵人罵成這樣就是公領域的霸凌了,人人皆可批評!」

朱學恆表示,徐乃麟在這通電話的最後還祝他「幸福平安」,不過朱學恆婉拒了祝福,「我做這種評論不需要祝福也不需要感謝」,同時表明自己不接受任何關說壓制,「趙藤雄壓不了,劉政鴻也不行,你徐乃麟當然也辦不到。既然不吃你的飯,我要賺錢就可以站著賺。順便告訴你一句話,有兩件事再多錢也買不到,一是正義,二是老子他媽的不願意!」

▼徐乃麟打電話給朱學恆,祝他幸福平安(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