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唐從聖顧失智雙親8年…徐乃麟飆罵還「問候母親」 網批:沒風度!

2017/09/29 16:20 字級:
【影片】唐從聖顧失智雙親8年…徐乃麟飆罵還「問候母親」 網批:沒風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從從唐從聖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的脾氣火爆、直率眾所皆知,不過唐從聖日前參加遊戲節目時,遭到徐乃麟怒飆髒話,影片流出之後嚇壞了一票人,在網路引發熱議。大多數的評論都在批評徐乃麟,民眾紛紛至唐從聖臉書鼓勵打氣,還有人翻出唐從聖照顧兩老的辛苦歷程,不過卻被徐乃麟飆罵問候母親,也令人覺得實在沒風度。

日前徐乃麟在主持節目《天才衝衝衝》時,因為唐從聖對他開玩笑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啊?」竟剛好踩到他的死穴,當場發飆連問3次「我錯了嗎?」直指著唐從聖大吼:「要敬老尊賢吧!我對你們不夠好啊?X你媽的B,老那麼欺負我,說我脾氣不好,我是被你們惹的!X你娘XX」。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過程中,唐從聖看起來有些不知所措,連忙鞠躬道歉「沒有啦,乃哥,不好意思」、「乃哥,不是這樣子,我就沒有那個意思」,一旁的工作人員和曾國城也不停安撫徐乃麟,試圖緩和氣氛,不過卻澆不熄徐乃麟的怒火,甚至狂罵髒話、問候到對方媽媽,場面非常難堪。

▼唐從聖連忙鞠躬道歉,卻還是遭到飆罵髒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批評「EQ真的很差」、「果然驗證就是輸不起」、「倚老賣老,打壓後輩,怕自己被取代了吧」,也有人注意到徐乃麟爆粗口時還問候別人母親,「生氣也不至於把人家的媽媽請出來吧!」、「罵人老母就不好了,資深也是要自重,凡事倚老賣老,當然會不被尊重!」、「從從哥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需要給你罵成這樣嗎?」

其中有位網友更提及:「唐從聖母親失智,乃哥還問三、五字經問候,雖在氣頭上,有失風度」。事實上,唐從聖過去曾在演講中提到,自己的父母陸續失智,他照顧失能雙親長達8年,月花數十萬元,一口氣請了6、7個看護,為父母親建構24小時不中斷的防護網。

▼(圖/從從唐從聖)


除此之外,唐從聖抽空陪爸媽看診,努力工作更是盡心照顧家人。然而雖然他外表看似開朗,實際上卻累積了許多壓力,曾經萌生「為什麼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的負面想法,甚至還令他陷入崩潰邊緣。

▼(圖/從從唐從聖)


唐從聖透露,某次錄影時,姐姐在電話裡表示媽媽不開心,不過身旁工作人員同時也在催他上台,造成他失控暴怒「有妳跟看護這麼多人,竟然搞不定一個媽媽,你們在做什麼啊!」更將手機摔到地上。事後發覺已影響到身邊同仁,才趕緊換上笑臉向眾人道歉,並從此告誡自己:「如果你沒辦法適應外面世界的狂風暴雨,請訓練自己內心的風平浪靜。」

▼(圖/從從唐從聖)



▼乃哥7PUPU 不錄了 blue 了 (字幕版)▼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