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首談感情事 認戀李榮浩曾是「虧心事」

2017/09/29 13:46 字級:
楊丞琳首談感情事 認戀李榮浩曾是「虧心事」
▲(圖/楊丞琳臉書、李榮浩微博)

藝人楊丞琳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戰戲劇圈,以《曖昧》一曲爆紅,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的戀情曝光後,話題不斷。日前又以電視劇《荼蘼》入圍金鐘視后,演藝之路扶搖直上。不過,正因為人氣高,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實,她一直認為在大庭廣眾之下跟男友牽手,是難以實現的夢想,甚至當李榮浩主動牽她手時,她起初都還是一直有一種「做虧心事」的感覺。

▼楊丞琳近年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圖/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近年愛情、事業兩得意,不但可望奪得金鐘視后,電影《紅衣小女孩2》票房也破億,成績亮眼。楊丞琳出道至今,緋聞男友眾多,卻鮮少認愛,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如今她與李榮浩穩定交往兩年,也才逐漸習慣與男友在馬路上手牽手,終於實現她在30歲那一年,曾許下若再談新的一段感情,想要與對方當街牽手的願望。

因為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楊丞琳幾乎不在公開場合大方放閃,當被問及難道不曾和男友牽手約會嗎,她則表示,就算對方只牽她的手一秒,她也會立即甩開,因為覺得這樣的舉動就像在做「虧心事」一般。後來因為察覺演藝圈這一行深深影響她的感情觀,她才發現這樣不健康的心態已經持續了10年之久,逐漸調適心情,慢慢地適應「牽手」這個對一般人來說都非常正常的事。

▼楊丞琳曾許下願望,希望能和男友當街牽手(圖/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坦言,與李榮浩交往的前半年或一年時,與李榮浩當街牽手,內心仍會感到心虛,情緒十分波動,後來因為李榮浩從頭到尾的反應都非常坦然,她才驚覺自己沒必要害怕,也「漸漸覺得這個動作沒什麼了。」

不過與李榮浩交往兩年,楊丞琳在台灣仍未被直擊當街牽手,只有去年(2016)6月在東京被拍到兩人十指緊扣,以及被陸媒捕捉到與李榮浩、陳奕迅等人一同到火鍋店用餐,離開後,李榮浩左手緊緊牽著楊丞琳,右手也忽然拉起前方走階梯時搖搖晃晃的陳奕迅,讓粉絲直呼李榮浩真幸福,左手牽女神,右手牽男神。

▼李榮浩十指緊扣楊丞琳及陳奕迅(圖/翻攝微博)


除了初戀情人小鬼以外,楊丞琳不曾公開認愛,與李榮浩的戀情也是因為一張親密照外流才意外曝光,而兩人起初都不願表明。照片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兩人拍下親密的臉貼臉合照後,楊丞琳拿著李榮浩的手機想要將照片傳給自己,卻因為微博跟微信的網站頁面太類似,才不小心傳錯,雖然發現後立刻將照片刪除,但早已被粉絲截圖上傳,造成轟動。

▼楊丞琳、李榮浩臉貼臉合照意外流出,戀情曝光(圖/楊丞琳臉書)


李榮浩16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時,楊丞琳雖曾表示不會出席,甚至嘴硬「有空也不會去看」,最後卻仍驚喜現身,楊丞琳接著演場自己的歌曲《年輪說》時,兩人首度合體,同台飆嗓,想不到唱到一半,李榮浩竟突然抓起楊丞琳的臉,甜蜜的給了一吻,因為太過突然,楊丞琳驚訝地表情瞬間扭曲變形,隨即害羞的掩面。

楊丞琳下台前,還回送了男友一個飛吻。李榮浩則深情表示,「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對,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大方曬恩愛,閃翻所有粉絲,兩人的戀情備受關注。

▼李榮浩在演唱會上突然親吻楊丞琳(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榮浩 楊丞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