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是真的!徐乃麟105秒暴怒影片曝光 狂譙唐從聖「X你媽的」

2017/09/29 09:10 字級:
【影片】是真的!徐乃麟105秒暴怒影片曝光 狂譙唐從聖「X你媽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的壞脾氣眾所皆知,昨(28)日就有網友釋出一段影片,徐乃麟在錄製節目時發火飆國罵「X你媽個B」,一旁的唐從聖則不停低頭道歉,許多網友看得瞋目結舌,紛紛留言表示,「好兇喔!」掀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58歲的徐乃麟主持經驗豐富,不過他心直口快、個性急躁,傳聞他時常在節目現場發飆,大喊「不錄了」。昨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這段影片是LINE群組上流傳的,在1分45秒的影片中,徐乃麟對著藝人唐從聖飆罵,連三字經、五字經都脫口而出, 相當火爆。

影片一開始,徐乃麟連問3次「我錯了嗎?」唐從聖低聲回道「沒有」,舒子晨則表情複雜的搖搖頭,一旁的工作人員和曾國城也不停安撫徐乃麟,試圖緩和氣氛。不過徐乃麟還是甩開曾國城的手,指著唐從聖大吼,「要敬老尊賢吧!我對你們不夠好啊?X你媽的B,老那麼欺負我,說我脾氣不好,我是被你們惹的!X你娘XX」。

▼唐從聖鞠躬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唐從聖看起來有些不知所措,便鞠躬道歉,「沒有啦,乃哥,不好意思」,徐乃麟接著說「走了啦」,唐從聖趕緊澄清,「乃哥,不是這樣子,我就沒有那個意思」,徐乃麟又火大,氣得雙手插腰,「哪裡不是這樣子?」一旁的曾國城表情尷尬,樓心潼還被徐乃麟突如其來的髒話嚇得抖了一下,夏語心和Apple等人也板著臉,等待暴風雨過去。

▼樓心潼被嚇了一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時錄製影片的工作人員止不住笑意,「是他自己脾氣不好,還怪別人」,接著徐乃麟扭曲著臉大罵,「只有我是真性情,哪一個不想弄我們?」最後工作人員開始倒數,徐乃麟才停止飆罵,繼續錄影,藝人們再度擠出笑容。

▼徐乃麟表情扭曲,大聲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覺得十分誇張,紛紛留言表示,「是真的發火吧?到時候又說是演戲」、「難看死了!這樣很帥?」、「EQ真的很差」、「看到徐乃麟都馬上轉台」、「加拿大人脾氣差」、「除了生氣就沒特色了」、「就已經沒什麼名氣了還敢爆粗口」、「生氣也不至於把人家的媽媽請出來吧!」

▼網友製作字幕版影片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