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畊宏女兒錄《爸爸5》超萌 3兄妹五官神複製「根本3胞胎!」

2017/09/27 21:16 字級:
劉畊宏女兒錄《爸爸5》超萌 3兄妹五官神複製「根本3胞胎!」

▲(圖/劉畊宏臉書、爸爸去哪兒官微)

藝人劉畊宏最近帶著女兒「小泡芙」錄《爸爸去哪兒5》,同期還有陳小春、吳尊等人,在第一集節目播出後,小泡芙可愛的模樣立刻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就連節目攝影師都被萌倒,將不少鏡頭放在小泡芙身上。而隨著粉絲的增加,小泡芙的哥哥與妹妹也接連受關注,仔細一看,三兄妹五官神似,簡直就像三胞胎一樣!

▼小泡芙參加《爸爸去哪兒5》錄影後,人氣飆升!(圖/劉畊宏臉書)


▼可愛的小泡芙(圖/劉畊宏臉書)


劉畊宏和老婆王婉霏2007年結婚,2011年大兒子劉宇恩出生,2013年生了小泡芙(劉宇芙),之後又在2015年生下小女兒劉宇姍(姍姍),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五口幸福美滿的樣子令人稱羨。最近小泡芙因為和爸爸去參加節目錄製,溫馨、有愛的父女互動,讓她多了不少粉絲,也讓人不禁對她的哥哥、妹妹產生好奇心。

▼可愛的小泡芙和爸爸劉畊宏上節目(圖/爸爸去哪兒官微)






▼3兄妹(圖/劉畊宏臉書)


而微博上就有網友翻出3個小孩的合照,發現兄妹三人的都擁有單眼皮鳳眼、2顆可愛的小兔牙,五官非常的像,尤其是小泡芙和哥哥兩人年紀較相近,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對龍鳳胎,讓網友們看了不禁直呼「基因好強大!」、「根本俄羅斯娃娃!」

▼超像的!(圖/劉畊宏臉書)




▼兄妹三人都擁有單眼皮鳳眼(圖/劉畊宏臉書)






▼兄妹三人五官非常的像(圖/三寶的媽媽王婉霏)


▼小泡芙和哥哥超像龍鳳胎(圖/三寶的媽媽王婉霏)


▼小泡芙和哥哥如果剪一樣的髮型,就幾乎一模一樣了!(圖/劉畊宏臉書)


▼姊妹也很像!(圖/劉畊宏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