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庭妮首度入圍金鐘 為戲下海按摩爭后

2017/09/26 18:34 字級:
陳庭妮首度入圍金鐘 為戲下海按摩爭后
模特兒出身的陳庭妮,轉攻拍戲後,演技大爆發,在新片「盜命師」中,詮釋鋼管女郎,她自嘲練了兩個多月,學會一項技能,卻沒想到手腕因此脫臼。而她之前拍迷你劇集「送別」,演按摩女郎,也成功擺脫偶像包袱,今年還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相當風光。
 
搶先拿金鐘獎盃過過癮,陳庭妮今年很風光,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模特兒出身的陳庭妮劇中詮釋個性叛逆的特種行業的按摩女郎,愛上李銘順飾演的父親好友,精湛演技成功甩開偶像包袱。
 
同樣讓人驚豔的還有這部電影「盜命師」,陳庭妮在劇中飾演鋼管女郎,為戲練了2個月鋼管,還把手都弄脫臼了,努力是有代價的,其實鋼管女郎是台灣特有文化,過去不少女星都詮釋過。氣質女星「林逸欣」在舞台上賣弄性感,眼神還會發電,另外還有她,資深女星「林慧萍」跳起鋼管也不輸年輕人,而這回陳庭妮加入PK,不只挑戰鋼管,還要在大銀幕上跟鴿子互動,壓力不小。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