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值得被疼愛」 陶子一句話險逼哭王心凌

2017/09/25 12:05 字級:
「妳值得被疼愛」 陶子一句話險逼哭王心凌
藝人王心凌23號在大陸深圳舉辦巡迴演唱會,上萬名歌迷捧場。這是她在「不雅照」風波後首度上工,陶晶瑩還擔任神秘嘉賓助陣,陶子鼓勵情路坎坷的王心凌終究會遇到懂她愛她的好男人,讓王心凌和全場歌迷好感動。
 
最近處在多事之秋的藝人王心凌,23號在深圳開演唱會,「床照門」事件後首度上工,打起精神又唱又跳,演唱會上還來了位神秘嘉賓,陶晶瑩專程飛來助陣和王心凌合唱這首「離開我」,經典歌曲讓歌迷如癡如醉。
 
王心凌剛出道時,就是在陶晶瑩主持的選秀節目裡奪下冠軍,20多年過去兩人在演藝圈各有一片天,對王心凌這個妹妹感情世界的不順遂,陶子特別心疼。陶晶瑩:「我覺得你,你是很值得被疼的女孩子,祝福你會終於碰到那個很懂你、很疼你的男人,但是碰到好男人要懂得抓住。」一番溫暖鼓勵差點逼哭王心凌,也感動全場歌迷,但下一秒又開始搞笑,陶晶瑩:「碰到 皮~卡~丘~要給他抓起來,變成你的寶物知道嗎?這個很沉,主要是給你砸昏他。」
 
陶子的貼心幽默炒熱全場氣氛,還加碼演唱「太委屈」,似乎也在替王心凌不雅照事件抱不平,也讓人看見這對演藝圈好姐妹的深厚交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