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決定了!Kid要帶許維恩走紅毯 憲哥爆:本來要找超大咖的「她」!

2017/09/24 16:44 字級:
決定了!Kid要帶許維恩走紅毯  憲哥爆:本來要找超大咖的「她」!

▲(圖/翻攝林柏昇 KID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電視金鐘獎這個月30日即將登場!吳宗憲(憲哥)將與女兒Sandy一起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至於搭檔Kid,原本還戲稱不想和女友許維恩走紅毯,不過憲哥透露,之前給Kid兩個人選,其中一人「超大咖」,是重量級女星,另一個就是許維恩,最後還是要看Kid的選擇。

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和《綜藝玩很大》雙料入圍金鐘獎,他去年已和女兒吳姍儒Sandy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父女兩人今年受邀一起擔任頒獎人,當天不會走紅毯,那搭檔林柏昇Kid要怎麼辦呢?

▼憲哥和Kid搭檔主持節目(圖/翻攝林柏昇 KID臉書)


▼憲哥和Kid搭檔主持節目(圖/翻攝吳宗憲 Jacky Wu)


▼父女兩人今年受邀一起頒獎(圖/翻攝吳宗憲 Jacky Wu)


根據《壹週刊》報導,Kid今年一舉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女友許維恩早準備好禮服要陪他走紅毯,但Kid卻開玩笑地打槍說不要一起走,「因為這樣大家都拍美女照片,誰會看我啊!」

▼Kid怕許維恩搶走他的風采(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與KID戀情穩定(圖/翻攝林柏昇 KID臉書)


不過憲哥笑說已經安排好,叫KID帶女友許維恩一起走紅毯,「我提供2個人選給他,他就選了許維恩,因為另外一個真的很大咖,但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答應」,而這位大咖的人,就是「阿姑」周遊!他直呼:「新聞點還有比阿姑更大咖的嗎?」但開完玩笑,憲哥也不忘為阿姑打氣,希望她可以早日走出情傷。

▼(圖/翻攝周遊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