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左手壞死截肢!韓歌手星途全毀「我好憤怒」

2017/09/24 12:46 字級:
左手壞死截肢!韓歌手星途全毀「我好憤怒」
韓國超人氣樂團「Royal Pirates」前貝斯手James前年和朋友到首爾餐廳吃飯,餐廳的門壞掉倒下砸在他身上,造成他左手腕受傷,接受多次治療情況仍沒好轉,今年2月他宣布退團,大家原以為他專心接受治療會傳出好消息,沒想到James卻說他已經截肢,還放上一張肌肉壞死的照片,相當難過,演藝事業被迫中斷,直呼自己很憤怒。
 
彈著吉他自彈自唱展現好歌喉,他是韓團Royal Pirates前貝斯手James,原本演藝事業一片光明卻突然忍痛退團。今年初PO出一張他坐在病床上表情無奈的照片,原來是因為前年在首爾的中餐廳用餐,餐廳門壞掉倒下砸到他身上造成左手腕受傷,多次開刀進行手術,被迫放棄最喜歡的貝斯和吉他。
 
今年二月宣布退團,外界原以為James要集中治療之後會傳出好消息,沒想到他最近PO文說「這只是我經歷的一部分,在我和媽媽的眼前,這是一堆腐肉,我的手被砍斷了,我試著找出任何挽救方法,但現在只能陷入絕望,每天我聽到砰 啪的聲響,然後感覺到新的扭傷或是撕裂,而你們的餐廳依舊完好營業著。」已經截肢的消息讓粉絲難以置信。
 
身高188公分的他外型相當搶眼,除了會唱歌,在模特兒圈頗有名氣,還曾受邀和美國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合作,如今左手壞死截肢中斷演藝事業,讓外界格外心疼。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