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餐廳門砸傷…「左手腐爛」被截肢「星夢碎」男歌手:我好憤怒

2017/09/24 10:25 字級:
遭餐廳門砸傷…「左手腐爛」被截肢「星夢碎」男歌手:我好憤怒

▲(圖/翻攝自James IG

韓國一位原本星途受眾人看好的韓裔美籍貝斯手James,卻因為一場意外葬送了演藝事業,甚至被迫「截肢」,再也無法彈奏他最愛的貝斯,讓他憤恨地在IG寫下「我每天嘗試保持正面,努力重新開始,但我真的好憤怒」。

▼(圖/翻攝自James IG)



這場意外發生在2015年,韓國樂團「Royal Pirates」的29歲前貝斯手James和朋友一同到餐廳用餐時,餐廳的門突然倒下砸到James身上,導致他左手腕嚴重受傷、組織壞死,當時醫生甚至診斷他有可能要面臨截肢,但James仍不放棄夢想,暫時停止貝斯手的工作,轉而擔任鍵盤手,還寫下《Run Away》講述自己面對這場意外的心路歷程。

▼(圖/翻攝自James IG)





不料傷勢卻一天比一天惡化,經歷多次開刀治療,恢復狀況依舊不理想,加上腦中還有血栓,讓James不得不在今年(2017)2月退出樂團,令粉絲非常擔心,也紛紛為他打氣,7月時他在IG發出一張自己的左手腕,照片可見他的手腕已經明顯腫脹變形,還布滿深深的開刀疤痕,當時的James就已經因為傷勢遲遲沒有好轉而陷入低潮,沒想到昨(23)他更宣布他已經「截肢」,還發出自己左手腕肌肉壞死的照片,讓外界相當震驚。

▼(圖/翻攝自James IG)




James昨(23)憤恨不平的寫下「這是在我和母親面前腐爛的肉」,語氣中充滿無奈與打擊,還表示他害怕粉絲或朋友會擔心,所以他一直隱藏自己的左手傷勢,因為一場意外James辭去他的樂團,離開了原本的公司,放棄才剛要起飛的演藝事業,甚至無法再做他熱愛的音樂,提到自己即使努力振作,但仍感到非常「憤怒」。

▼(圖/翻攝自James IG)





面對發生意外的餐廳,James心痛地說「我聽說你們店裡每天仍很多客人,他們知道你們的道德有多糟,他們知道可能會在那裡經歷什麼樣的事嗎?」,甚至對餐廳表示「我好恨你」,也提到自己長期住在美國,但那間讓他出事的餐廳仍常常出現在他噩夢中。

現年29歲的James身高188公分,除了擔任貝斯手外,在模特兒圈也小有名氣,2014年還受邀錄製《超級名模生死鬥》,和參賽者們一起合作,前途一片光明的他,卻因為2015年的一場意外而變了調,讓粉絲都相當心疼不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截肢 貝斯 樂團 韓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