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歲獨自赴韓發展 子瑜努力苦熬圓夢

2016/01/17 19:27 字級:
12歲獨自赴韓發展 子瑜努力苦熬圓夢

周子瑜一個16歲的女生,12歲的時候獨自離鄉背井去韓國圓夢,從最基本的語言開始學,唱歌跳舞,每天早上六點開始訓練,一天至少十小時,最後經過五個多月的選秀,成功打敗上百練習生,成功出道。如今衰扯敏感政治議題,剛起飛的事業一切停擺,媽媽已經急飛韓國,而將她推薦給JYP的舞蹈老師嘻小瓜,除了難過也只能沉痛呼籲。

沒出事前,子瑜常常站到中間位置,但她的亮眼,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搏來。還有點青澀,周子瑜參加JYP大型選秀,一度差點被淘汰,最後也在安全7人名單之外,卻是因為網路人氣高,被破格錄取。周子瑜:「真的很感謝給我,這個表演的機會,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以後我會更加認真努力,謝謝大家。」周子瑜舞蹈老師嘻小瓜:「她很努力在公司訓練2年,包括舞蹈語言任何基礎,課程上了以後,才到現在的成績。」

蛻變成女神接班人,甚至登雜誌評選的百大美女第13名,周子瑜身為第一個韓國出道的台灣人。演藝起步順利,如今卻被黃安的烏龍台獨說,一夕全毀,誰能接受。周子瑜舞蹈老師嘻小瓜:「她媽媽聽起來,她的口氣,她的語氣真的是非常難過,有一些網民已經不是對『事』發言,有人P她的圖,去把她P成不實的狀態,比如說A片 AV女優,所以我希望現在政府,一定要好好去解決這個問題,不是只有這一次,因為其實有太多的台灣的孩子,都在外地發展,需要大家去保護。」媽媽趕去韓國,就怕年紀還小的子瑜會不會承受不了打擊,台灣同胞揪心,但在乾著急之外,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子瑜 韓國 辛苦 選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