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仲崑動腦手術恐「變另個人」!若失敗…不會辦告別式

2017/09/22 18:56 字級:
黃仲崑動腦手術恐「變另個人」!若失敗…不會辦告別式

▲(圖/黃仲崑臉書

資深藝人黃仲崑出道多年,曾演出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日前傳出右手莫名抖不停的症狀已超過20年,原本常被誤解是酒精中毒,就醫後才確診為「原發性震顫」,將於24日進行動腦手術,他坦言對手術有信心,並且也表示已看淡生死,直言若是失敗,則不會舉行告別式。

58歲的黃仲崑過半百,身材卻維持得很好,是大家眼中的「鋼鐵大叔」,不過根據《壹週刊》報導,他20年來右手都會莫名抖動,還嚴重到連唱歌時,都用左手拿麥克風來掩飾,原本擔心自己是阿茲罕默症或帕金森氏症,連遺囑都交代好了。

▼黃遠和爸爸黃仲崑。(圖/黃遠Huang,Yuan)


▼黃仲崑和老婆Lulu、小兒子(圖/黃仲崑臉書)


除此之外他也透露,因為自己有酒駕紀錄,手抖常被誤解是酒精中毒,讓他自卑到連應酬都不太敢去,就怕别人會對他常投以有色眼光,還因此對社交產生恐懼。但當時還沒準備好要面對症狀,所以沒做過檢查,心裡充滿忐忑。

不過之後有醫生主動聯繫關心他,目前已確診是「原發性震顫」,而黃仲崑將於明(23日)早剃頭入院,後天(24日)進行約5小時的頭部超音波手術,這種手術無須開腦,而且將全程清醒,台灣目前僅有3名手術案例,全都都成功痊癒。

▼黃仲崑樂觀、豁達(圖/黃仲崑臉書)


雖然術後仍有走路不穩、尿失禁等副作用風險,但黃仲崑相當有信心,昨天(22日)受訪時笑說:「這應該是大家最後1次看我手發抖!」也同意手術過程曝光作為公益、教學之用,樂觀、豁達的他受訪時笑說:「要是手術失敗,我就會變成另1個人。」另外,他直言若手術失敗、不幸過世,將不會辦告別式,家產也不需要清點,因為老婆Lulu相當瞭解。

▼黃仲崑和老婆Lulu、小兒子(圖/黃仲崑臉書)


▼黃仲崑樂觀、豁達(圖/黃仲崑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