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是不是小三」 楊丞琳怒嗆:你在開我玩笑

2017/09/22 11:49 字級:
「你是不是小三」 楊丞琳怒嗆:你在開我玩笑
藝人「楊丞琳」最近喜事連連,不但男友「李榮浩」在演唱會親吻放閃示愛,楊丞琳自己開心宣布自己要開演唱會,但有媒體在記者會上猛翻舊帳,逼問楊丞琳是不是第三者,讓楊丞琳變臉,火大反嗆:你是不是在開我玩笑?

開心宣布演唱會起跑,楊丞琳的好心情全部寫在臉上,但是誰問這個問題真的尷尬了。連鍾瑤陸瑤都搞不清楚,楊丞琳也不想理會。到底陸瑤是誰,其實陸瑤就是李榮浩前女友,兩人在交往時還一起拍過MV。陸瑤友PO文:暗指李榮浩劈腿楊丞琳是小三,MV中女主角就是大陸歌手陸瑤,和李榮浩曾經交往同居4年卻突然分手,陸瑤的朋友看不過就在微博po出兩人的接吻舊照,還痛罵李榮浩說,你公布單身的時候分手還不到一個月,但你和楊丞琳已經秘戀1個月,你們是爭分奪秒分手第二天就熱戀了嗎?這段PO文疑似就指李榮浩劈腿楊丞琳是小三。

楊丞琳真的怒了看起來想揍人,到底哪家媒體一直問,明明兩人已經甜甜蜜蜜,在演唱會把臉都親歪了,還要來翻舊帳這樣真的會讓丞琳不開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