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中華民國國旗有錯?西洋大咖也拿過

2016/01/17 16:18 字級:
​拿中華民國國旗有錯?西洋大咖也拿過
周子瑜國旗事件,引發成為國際關注的風波,但事實上過去有不少海外藝人來台開唱時,就曾高舉台灣國旗,像是美國天后「凱蒂佩芮」,演唱會中直接把台灣國旗披在身上,連「女神卡卡」也曾把中華民國國旗,當成演唱會道具的一部分,難道這些外國藝人,也是台獨份子嗎?

美國天后凱蒂佩芮2015年來台開唱,這個舉動讓全場瘋狂沸騰。唱到一半,突然接過歌迷,揮舞的中華民國國旗,披在肩上,直呼「愛呆丸」。周子瑜話題延燒全台,網友翻出過去不少海外藝人,也曾秀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大咖如「女神卡卡」,2012年來台表演時,女神機車上就插著一面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讓歌迷超極感動,還有2015年台灣演唱會的一幕,舞台螢幕出現中華民國國旗,這可是西洋天后瑪丹娜。只不過類似情況,如果發生在台灣藝人身上,卻變成敏感議題,擦槍走火。

歌手張懸遠赴英國開唱,興奮地秀出家鄉國旗,卻被台下一名大陸留學生嗆聲,張懸捍衛立場。事實上,無端惹怒大陸網友的下場,恐怕不只周子瑜有深刻感受,英國萬人迷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在社群網站INSTAGRAM,PO出一張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照片,並引述達賴名言,隨即被大陸網友瘋狂留言洗版,怒轟他支持西藏獨立,布魯克林怕風波鬧大火速刪文,還受封是「男版周子瑜」,大陸網軍砲火四射,公眾人物慘淪批鬥對象。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