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翻天!女星「雪乳夾櫻桃」引9萬人暴動 網友:噴鼻血了

2017/09/21 09:58 字級:
辣翻天!女星「雪乳夾櫻桃」引9萬人暴動 網友:噴鼻血了
▲(圖/nyanchan22 IG)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小嶋陽菜擁有甜美的天使臉孔,四肢纖細身材卻十分火辣,D罩杯上圍豐滿有「美胸女王」封號。前(19)日在IG曬出一張「乳夾櫻桃」的性感照,讓不少粉絲大流鼻血,小嶋陽菜從女子偶像轉戰時尚圈,仍話題性十足。
 
▼小嶋陽菜雪白美乳緊緊夾住一顆櫻桃,模樣相當誘人(圖/nyanchan22 IG)


小嶋陽菜常在IG分享性感美照,大方展露好身材,照片中,小嶋陽菜畫上性感紅唇,身穿粉色小可愛,大曬深邃事業線,雪白美乳緊緊夾住一顆櫻桃,模樣相當誘人,照片一PO出便引來9萬多網友按讚,不少網友大讚「美麗的畫面」、「好想當那顆櫻桃」、「放開那顆櫻桃,讓我來!」、「太刺激了,我要流鼻血了」。
 
▼小嶋陽菜比基尼泳裝胸前挖空成心型(圖/nyanchan22 IG)



▼小嶋陽菜比基尼泳裝露出性感美背(圖/nyanchan22 IG)


小嶋陽菜先前也曾上傳比基尼辣照,但尺度較小,泳裝胸前挖空成心型,若隱若現的美胸相當引人遐想,大露背的設計也相當青春、可愛。小嶋陽菜過去曾在日本綜藝節目《有吉的暑假2017》中,到夏威夷錄製外景,換上多套比基尼PK波神久松郁實,2人暗暗較勁,小嶋陽菜穿上前方挖空的黑色比基尼,漂亮的胸型一覽無疑。

▼小嶋陽菜(左)在節目中PK波神久松郁實(右)。(圖/推特)



▼波神久松郁實(圖/推特)

 

▼小嶋陽菜(圖/推特)


小嶋陽菜去年也曾在該節目亮相,但當時露出「肉肉腰」被不斷調侃,這次在節目中積極表現,想要一雪前恥,每套穿著都十分有爆點,瘦身有成的她露出纖細四肢還有小蠻腰,不計形象跟諧星一起「躺床」,體驗夏威夷風俗,嘗試開椰子時,因為超迷你短裙太低胸險些走光,經其他來賓提醒,才沒有意外露點。

▼小嶋陽菜(圖/nyanchan22 IG)



▼小嶋陽菜(圖/nyanchan22 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