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作愛心博版面?薛之謙助「拾荒奶奶」 她爆:前女友出的錢

2017/09/20 16:40 字級:
作愛心博版面?薛之謙助「拾荒奶奶」 她爆:前女友出的錢
▲(圖/翻攝微博)

大陸歌手薛之謙近來演藝事業扶搖直上,8日更高調宣布與前妻高磊鑫復合,事業愛情兩得意,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一名網紅李雨桐跳出來指控薛之謙騙財騙色,網紅好友也爆料,過去薛之謙曾因幫助一名拾荒老人登上新聞版面,但當時的錢其實是李雨桐幫忙出的。
 
▼薛之謙(圖/翻攝微博)

▼李雨桐(圖/翻攝微博)


薛之謙與李雨桐之間的感情糾葛,鬧得沸沸揚揚重創形象,禍不單行再被網紅「Blase灣灣」爆料,薛之謙過去幫助一名拾荒老奶奶的內幕。2012年薛之謙曾在微博發文,提及遇到一名問路的老奶奶,並幫奶奶拿著拾荒得來的廢棄物品回家,離開老奶奶家之後。薛之謙還特地拍下來了門牌號,隔天便有媒體去採訪。
 
灣灣指出,「薛之謙幫助老奶奶是真的,但是錢是李雨桐給的」。當時薛之謙與李雨桐合作開服飾店,還沒有正式交往,當天李雨桐在家待著,突然接到薛之謙打電話來,要她把家裡所有現金帶出來,李雨桐便乖乖把家中的2000元人民幣(約9100元新台幣)帶給他,2人還到老奶奶家中坐了一段時間。

但仍對他臨走時刻意拍下門牌頗有微詞,因為隔天便有媒體去採訪,灣灣說「拿做善事不留名字的事情來進行宣傳,希望洗白自己,那就算了」。雖然消息令人震驚,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灣灣抹黑,但灣灣多次公開力挺好友李雨桐,對於爆料也霸氣表示,會負起法律責任。

▼灣灣全文(圖/翻攝微博)

▼灣灣全文(圖/翻攝微博)

▼灣灣表示願意負法律責任(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