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子瑜受委屈! 蔡阿嘎怒拍影片飆國罵

2016/01/17 19:24 字級:
心疼子瑜受委屈! 蔡阿嘎怒拍影片飆國罵

(圖/蔡阿嘎Youtube)
周子瑜事件效應持續擴大,目前為止,台灣演藝圈超過40人表態聲援周子瑜,撻伐黃安、跟韓國經紀公司JYP,香港藝人何韻詩、黃耀明、黃秋生隔海關切,大部分大陸藝人或許顧及兩岸情誼,沒有過激發言,沒想到演出步步驚心走紅的十四爺林更新,竟然發言狠酸周子瑜「沒來得及背稿」,還附上偷笑表情,在台灣粉絲傷口上灑鹽,如今網路紅人蔡阿嘎也自拍影片狠嗆黃安。

周子瑜才16歲,莫名扯進台獨,被公開凌辱,台灣同胞憤怒了。蔡阿嘎:「不然現在是怎樣,我們台灣人想拿台灣的國旗,不行嗎?想拿自己國家國旗出來搖,也不行嗎?關你屁事。」網路紅人蔡阿嘎爆氣了。蔡阿嘎:「他是台灣人耶,不懂得飲水思源,用健保,還用台灣護照,人家是飲水思源,他是?」一連串的國罵,礙於尺度不能完整播出,可見台灣人對於子瑜事件的反彈。主持人胡瓜:「因為(子瑜)她才16歲嘛,當然沒有必要說,造成她這麼大的壓力,大家看了也會滿心疼的,但這個問題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件。」

絕不是最後一個台灣演藝圈的困境,已經不是第一次,從2000年的張惠妹開始,到最近三個半月連續衰中槍的盧廣仲、林宥嘉、周子瑜等人,都受到巨大影響,黃安從此就是全民公敵。主持人徐乃麟:「你明知道乃哥跟黃安那個恨有多深,你還特別去刺激他,其實我知道從頭到尾,都是黃安的不對,他說我都沒有給他發揮,都阻擋他,都沒讓他講話,你的為人哪會這樣,我怎麼可能,所以你就罵他,沒有罵他,我是『臭罵』他。」公開批評黃安,因為黃安的為人在台灣演藝圈樹敵無數,這回弄上無辜的周子瑜,包括大咖余天、張菲、胡瓜、周游都震怒。

台灣演藝圈至少40人公開聲援,香港藝人何韻詩、黃耀明、黃秋生也隔海關切,對岸只有個演步步驚心走紅的十四爺林更新,跑出來酸周子瑜影片沒背稿,摧毀僅存人性,也背棄台灣粉絲的信任。子瑜風波蕩漾,兩岸娛樂圈的難解情節也浮上檯面。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