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達民女兒耳疾復發「聽不見!」 崩潰大哭:為什麼又這樣

2017/09/19 23:00 字級:
宋達民女兒耳疾復發「聽不見!」 崩潰大哭:為什麼又這樣
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藝人宋達民、洪百榕結婚13年,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小寶」、「寶妹」,日前宣布有了第3胎「乖寶」,相隔8年又要迎接新成員,堪稱模範家庭,不過洪百榕先前曾透露,寶妹5歲時被診斷出右耳先天聽力受損,所幸治療後狀況已好轉,沒想到昨(18日)寶妹耳朵突然又聽不清楚,讓倆夫妻相當心疼。

洪百榕今天在臉書PO文,寶妹昨中午從學校打電話回家,說她耳朵聽不清楚,夫妻倆馬上到學校接她,而寶妹一上車就忍不住哭了,懊惱地問:「為什麼耳朵又這樣」。聽到女兒這句話,宋達民不禁眼眶泛紅,但還是強忍情緒安慰寶妹,所幸女兒也馬上被安撫,「雖然我們真的很不捨,但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淡定,寶妹才不會慌張!」夫妻倆現在已帶女兒針灸治療,情況已好轉許多。

PO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替寶妹加油打氣,大讚她非常勇敢。洪百榕先前曾透露,寶妹5歲時確診右耳失聰、被醫生診斷是先天聽力受損、需要戴著助聽器,做媽媽的她曾與女兒躲在家2個月,「整天以淚洗面」,經常埋怨為什麼是女兒遇到這種事。洪百榕後來經過2個月心情跌宕後,在宗教的支持下獲得解脫,「寶妹是最好的!她是我們家的祝福!」她最後感性表示,這段低潮期是要讓自己明白憂鬱的困境,讓自己以後能幫助有同樣困難的人。

▼寶妹耳疾又復發「聽不見!」 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寶妹5歲就確診右耳失聰。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宋達民、洪百榕全家一起陪寶妹接受治療。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宋達民、洪百榕全家一起陪寶妹接受治療。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